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主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3

可以来微博找我玩呀,微博id:狗子狗子爱吃糖
微博乐乎同步更新😂
谢谢大家喜欢

        鱼罐头很快见了底,Kit恋恋不舍的舔了舔,动作一顿,他突然想起这是那只布偶猫的,现在却被自己吃光了。Kit呆坐了一会,然后伸出小爪子,偷偷的把空罐头朝远处推了推,试图磨灭自己偷吃的证据。然后心虚的低头想逃跑,还没走几步,便撞在了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上。
        “谁呀!”Kit捂着脑袋抬起头来,发现是刚才的布偶猫Ming,比Kit整整大了一圈,吓得Kit立即炸了毛,伏下身子瞪大了眼睛盯着他,耳朵也折成了飞机耳。而那只布偶猫却没有任何反应,只是用他的蓝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两猫就这样对视了几秒钟,然后Ming动了,他把脸凑到了Kit面前,舔了他一口。
        哈?Kit整只猫都僵住了,他呆呆的看着那张猫脸再次凑近,在Ming想要伸出舌头的一瞬间,Kit猛地清醒过来,毫不犹豫的跳起来,一爪拍在了那张好看的脸上。
        “卧槽!”(“哎呦!”)
         Ming其实早就发现了自以为藏的很好的Kit。在他被提进来的时候,他就看见了沙发上的白团子,嗖的一下跳进了抱枕堆里。只露出了半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和圆圆的绿眼睛,小耳朵一抖一抖的,偷偷的看着这边,可爱又好奇的样子一下戳中了Ming的心。刚刚正想着怎样搭讪才不会吓着这个小可爱,就看见他自己跑了出来,把自己的罐头吃的一干二净,吃完竟然还把空罐头推走,简直太可爱了!
         Ming好笑的看着Kit炸成一个白团子,小短腿紧紧扒住地面,毛绒绒的尾巴贴在地面上,圆圆的眼睛瞪着他,努力摆出凶狠的样子。一点也不凶嘛,Ming忍不住上前舔了一口他的娃娃脸。小可爱似乎没有想到Ming会舔他,整只猫都僵住了。Ming又想趁机凑上去再舔一口,却被突然暴走的小可爱,一爪子拍在了脸上。
        啊,巧克力色的爪爪,还有小短腿奋力跳起来的样子,凶起来都这么可爱,太犯规了吧!
        以后一定不会无聊了,Ming捂着脸,摆出一副痛苦的样子,心里却笑的如同吃了世界上最好吃的猫罐头。
TBC
    
     撒娇Ming即将开始套路Kit

评论(22)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