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4

勤劳的我一早就来发文啦
微博id:狗子狗子爱吃糖,微博乐乎同步更新。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关注评论😘😘

Kit走过最长的路,就是Ming的套路

       “喂,你没事吧?”冷静下来的Kit看着捂住脸的Ming,有点愧疚的问。
       “好痛哦!”Ming抬起头来,蓝眼睛委屈的看着Kit。
       “谁让你舔我的!”
       “可是你太可爱了呀。”
       “你再说一遍谁可爱!!”Kit抬起爪子,作势要打Ming的头,但是他短短的腿却只能够到Ming的前胸。
        看着Kit奋力站起来,挥舞着雪白的小爪子想要打自己头的样子,Ming的心里早已经笑的不能自已,但还是要垂下脑袋,折起耳朵,委屈巴巴的看着面前的小猫。
        “好啦这次我错了,打疼你了。”Kit看着Ming的样子,立马没了脾气,“但你以后不能再突然舔我了!”
        Kit刚说完,Ming马上一扫刚才可怜兮兮的表情,眼睛重新闪起了光,耳朵也立了起来,他把头凑到Kit胸前蹭了蹭他的下巴,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走开啦!好热的!”Kit用小爪子推了推Ming,却陷进了柔软的皮毛里。
        Ming听话的把头抬起来乖乖坐好,似乎想起了什么,又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又怎么啦!”Kit皱起了玫瑰色的小鼻子。
        “饿…”Ming垂下了耳朵,可怜巴巴的眨了眨眼睛,“我刚从猫舍来这里,好久都没吃东西了。”说着又委屈的看了一眼远处的空了的鱼罐头。
       “我…”Kit心虚的舔了舔自己胸前的毛,小爪子不安的踩着地面,“那你刚才怎么不吃呀!”
       “我刚来这里,害怕大家不能接受我,没有心情吃东西…”Ming把头垂的低低的,海蓝色的眼睛好像泛起了水光。
         Kit看着他,心软了下来,他上前用一只爪子摁着Ming的前胸,努力站起来,另一只爪子拍了拍Ming的头,蹭了蹭他松软的毛。
        “这样,我带你你去找吃的吧。”
        “真的吗!甜心你真是太好了!”Ming趁机一下扑倒了Kit,比Kit大了一倍的身体将他完完全全的压在了底下,对着Kit的小脸就一阵舔,末了还用下巴不停的蹭着Kit的头,毛绒绒的大尾巴摇的像条狗。
        “我不叫甜心!不是说了不准随便舔我吗!”Kit眼睛因惊慌瞪得圆圆的,四条小短腿一阵乱扑腾,碰到的却是Ming柔软的胸腹,“快起来!你好重啊!”
        “那我该叫你什么呢?”Ming用他的蓝眼睛认真看着Kit,阳光照进他的眼睛里,瞳孔眯成了一条线。
        Kit停止了挣扎,他看着那双碧蓝的眼睛,几乎能看见自己的倒影。Kit突然觉得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是一种和吃鱼罐头,得到新玩具不一样的感觉。就好像自己心变成了一只小蝴蝶,呼啦呼啦的要往Ming的眼睛里飞去。
        Kit甩了甩头,试图赶走这种奇怪的想法。在Ming的眼里,却变成了Kit乖巧的蹭着他的下巴,毛绒绒的小脑袋晃来晃去,蹭的Ming满足的竖起了尾巴。
       “甜心怎么了?”Ming温柔的舔了舔Kit的头。
       “没什…靠!不准叫我甜心!我叫Kit,你要叫我P'Kit!”Kit好不容易从Ming身下挣扎出一只小爪子,糊在Ming好看的脸上,“快起来!你不是饿了吗!”
        好可爱的爪爪,Ming心里幸福的想,但还是听话的坐起来,乖巧的叫了一声P'Kit。
       “嗯,走吧,我带你去找吃的。”
       “好的P~”
       “都说了不许舔我了!………诶你怎么…好啦,不准随便舔我!”
        Ming迈着优雅的步子跟在Kit后面,看着他甩来甩去的小尾巴,眼睛里划过一丝笑意,刚才还委屈巴巴的神情在Kit转身的一瞬间,变成了狡黠。
TBC

开始走剧情了😍

评论(14)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