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6

作业还没写完就来发文了
赶紧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夸奖我呀(〃∇〃)
发完赶紧补作业去了( •̥́ ˍ •̀ू )

这章四哥偷偷出了一次场,以后就会有剧情啦

        Kit用四条小短腿紧紧抱住桌腿,一扭一扭的往上爬,从Ming的角度看简直要萌化了,Kit玫瑰色的小鼻子马上就要碰到自己的脸了……
       “起开!别挡着我!”Kit再次扒住了桌角,气咻咻的看着Ming。
        Ming往后退了退,他看着Kit费力的将小脑袋搁在了桌子上,脸被压的圆溜溜的,像一个小雪球。
        舔一口会不会化呢?Ming已经用行动去证实了,他狠狠舔了一口Kit头上的绒毛,然后趁着Kit懵逼的瞬间,叼住他的后颈把他提了上来,用长腿搂住Kit短短的小身子,不断舔他后背上炸起的白毛毛。
        Kit惊魂未定的缓过神来,发现“小型犬”Ming正摁着他舔毛,刚想一爪拍开他,却突然瞥见了桌子上的包装袋。
        Ming正想着我的Kit怎么这么乖都没有拍开我,就看见Kit突然扭头,一口咬在了他的腿上。
       “嗷!”Ming赶紧抬起了搂着Kit的腿,就看见Kit窜了出去,将不远处的猫饼干狠狠拍到了自己面前。
       “这是什么!”Kit生气的朝Ming呲牙。
       “呃…猫砂?”Ming有些心虚的看着Kit。
       Kit一爪子拍在Ming蓬松的毛上“猫砂你大爷!”
       “P'Kit…”
       “别这么看我!耍我很好玩吗!”
       “因为P'Kit太可爱啦~”
         Kit生气的用两条前腿狠狠的推了Ming一下,却因为体型悬殊,Ming根本纹丝不动。Kit耳朵折成了飞机耳,瞪了Ming一眼,气呼呼的扭头就走。
        “开个玩笑啦P!”
        “滚!”
        “哎呀P你怎么跟奶猫一样。”
        “你说什么!”正打算跳下桌子的Kit瞬间炸了毛,他扭头朝Ming跑来,小短腿吧嗒吧嗒的迈的飞快。
        “……”Ming看着Kit压的低低的耳朵,缩了缩脖子没说话。
        “你说你饿了,我好心带你找吃的!你却骗我爬桌子看我笑话!”Kit越说越气,愤怒的挥舞着小爪子,“你说谁像奶猫!”
        “对不起…是我玩的太过了…”
        “老子不接受你的道歉!”Kit狠狠的咬了一口Ming咖啡色的大尾巴,气呼呼的跳下了桌子。
        “你去哪儿啊P!”
        “不关你事!你不是不会跳吗?那你就待在这儿吧!”Kit一脸生气的炸着毛走出了厨房。
        回到猫房,Kit飞扑到沙发上,抓住老鼠玩具,把它当成Ming,泄愤似的狠狠咬了几口。
        “Kitty!”同样回到猫房的Beam一眼就看到了侧躺在沙发上的Kit,他跳上沙发,揉了揉Kit的小肚子。
        “老子不叫Kitty!”Kit生气的拍掉了Beam的爪子。
        “呦,怎么了这是,谁惹我老铁了?”Beam也不恼,用圆润的脸蹭了蹭Kit的脖子。
        “一个神经病!”Kit忿忿的说,“对了,你去哪了?怎么突然不见了?”
         “啊,我看两只都是公猫,就去花园转了一圈。”
         “那你这是出去打滚了?说好的洁癖呢?”Kit嫌弃的看了一眼Beam凌乱的毛,要知道Beam可是最爱惜他那一身玳瑁色的长毛了。
         “没,遇到了点小麻烦,已经解决了。”Beam说着,脑海中却浮现了那只奥西猫健壮的身影。妈的,竟敢把老子当妹子撩,再见面老子一定挠死你!
        Kit莫名其妙的看着Beam咬牙切齿的表情,本来好看的脸也皱在了一起,赶紧推了推他的肚子,打断了Beam。
        “哎,你有看到Pha吗?”
        “噢噢,他正跟那只新来的小折耳Wayo黏在一起呢,还把我赶了回来,让我别打扰他们逛花园。”
        “这么快就勾搭上啦!”
        “是啊,老大毕竟那么有魅力。不过那只小折耳真可爱啊,要是妹子,我才不会让给Pha。”
        “我也不会让给Pha!”
        “你?算了吧,你长得这么甜美,身子小小的,腿短短的,必须得找个高大的老公才行呐!”
        “死Beam!老子是公的!”Kit猛地扑在了Beam的背上,挠了一下Beam小巧的耳朵。
        “好啦Kitty,一会儿Pha要给小yo开一个欢迎会,你不去准备准备?”Beam扭头舔了一下Kit的小爪子,琥珀色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TBC

溜了溜了,补作业去了,食用愉快

评论(23)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