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主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7

好想睡懒觉,好绝望,为什么我每天早上都有课啊
快用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安慰一下我吧(´⌒`。)
这章有Phayo,所以打上tag辣

        不一会儿,猫房的门缝中钻进来一只黑猫,纯黑色的皮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流畅的肌肉曲线使他看起来矫健而灵活,黑猫晃了晃尾巴,对着后面的门缝叫了一声,金色的眼睛慵懒的眯了起来。
        接着,一只布丁色的小猫从门缝中钻了出来,圆圆的脑袋到处乱转,朝黑猫奶声奶气的叫了一声。而黑猫的眼睛在看到小猫的一瞬间变得柔和,他坏心眼的推了一下小猫毛绒绒的屁股,小猫啪嗒一下打了个滚,继而转过头来气愤的向黑猫抗议。
        “Pha!干嘛呢?快过来!”
正想再逗逗Wayo的Pha不爽的抬起头,懒洋洋的向地毯上坐着的两只长毛猫走过去。yo一蹦一跳的跟着他,时不时偷咬一口Pha的尾巴。
        “老大我们可等你很久了。”玳瑁色的波斯猫优雅的梳理了一下自己的毛,琥珀般的眼睛笑眯眯的看着他们。
        “谈恋爱可不能忘了兄弟啊。”旁边矮矮小小的白猫,睁着绿色的大眼睛,尾巴因愉悦竖起,轻轻摆动着。
        “嗨,Kit说什么呢!这是yo,主人新带回来的猫。”两只猫朝yo点了下头,“yo,这是Beam,你已经见过了,这是Kit,他们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P'Beam好,P'Kit好。”yo乖乖坐好,浅灰色的大眼睛看着Beam和Kit,小尾巴不安的贴在了地板上,看起来有点小害羞。
        “哇!yo不要害羞,好可爱呀!”Kit和Beam相视一笑,无视了Pha凉凉的目光。
        “呐yo,这个送给你,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Kit上前一步,把藏在身后的玻璃珠推给了yo。
        “P'Kit这…”yo抬起小脑袋犹豫的看了Pha一眼,Pha朝他点了点头,“谢谢P'Kit!好漂亮的玻璃珠!”yo扑到玻璃珠上开心的玩了起来,像一块滚来滚去的布丁蛋糕。
        “Pha为什么我送礼物给yo要经过你同意啊!”
        “先不说这个,Kitty你竟然不提醒我给yo准备礼物!”
        "切,这点时间还不够你梳毛的。"
        “死Pha不要说出来啊!”
        “辣鸡Beam你……”
        “P们的关系真好啊!你们很早就认识了吗?”yo抬起头来听着三只猫幼稚的互损,开心的咧开了嘴,小胡须一抖一抖的。
        “对,我们从小一起长大。”Pha利用身高优势,不顾Kit和Beam的抗议,摁住了他们的头。
        “真好!我也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他…”yo突然想到什么似的睁大了眼睛,焦急的看着面前的三只猫,“P们有没有看到Ming呀,他跟我一起来到了这里,是只很帅气的布偶猫。”
        “没有啊,我从花园过来只看到了Kit。”Beam摇了摇头,拍开Pha的爪子,顺便伸了一只爪子搭在Kit身上,“Kit你有看到吗?”
        “呃…”Kit的小耳朵不安的动了动,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诶?我好像看到Ming了!”yo似乎看到了一团白在厨房一闪而过,他飞快的向厨房跑去,果然在门后找到了正暗中观察的Ming。
        “你躲在这儿干嘛?不会是在偷吃吧!”yo怀疑的看着Ming,用小鼻子嗅了嗅他,“快跟我过来吧!”
        Ming没有回答,只是低着头跟在yo身后,尾巴无精打采的垂着,身上的毛似乎也失去了光泽。
        yo没有注意到Ming的沉默,他高兴的拉着Ming,向他分别介绍起来,在介绍到Kit的时候,Ming委委屈屈的叫了一声P'Kit,便不说话了,椭圆的蓝眼睛里似乎含着一层水雾,脉脉的看着Kit。
        Kit的气早就消了,再加上Ming可怜兮兮的样子,心里顿时有些过意不去。他挥了挥小爪子,示意Ming坐过来。
        Ming看了一眼贴在Kit身边的Beam,他听话的走过去,利用自己的体型优势,一屁股挤走了正在舔毛的Beam,强行把自己塞了进去,然后继续委屈的看着Kit不说话。
       “呃…你俩认识啊。”Beam从被突然挤走的懵逼中缓和过来,看着Kit和Ming相视不语的样子,一头雾水的打断了他们。
       “嗯…见过…”Kit动了动耳朵,回答了Beam,接着转向Ming,祖母绿的大眼睛里写满了严肃,“我说你啊,就算我说什么了,你也没必要照着做啊。”
       “P的话我当然要听。”
       “骗我爬桌子的时候可没见得你这么听话!”
       “那个时候P还没生气呀……”
        Kit忿忿地用爪子拍了一下Ming蓬松的毛,一副想咬Ming的样子。
       “你俩什么情况,我好像听到了Kit爬桌子…”Beam一脸八卦的凑了过来,被Kit一爪子拍在脑袋上。
       “没啥,P'Kit太傲娇了。”Ming不动声色的往前挪了挪,挡住了Beam看过来的视线,顺便截住了Kit气势汹汹的小爪子,讨好的把脸凑了过去。
       “P,对不起。”
       “算了,没事了。”Kit看着他好看的猫脸和含情脉脉的蓝眼睛,也没了脾气。
       “啊,P原谅我了吗!”Ming的蓝眼睛顿时兴奋的发亮,咖啡色的耳朵也高兴的立了起来。
       “嗯,但是你以后不可以耍我了!”Kit气鼓鼓的像个小包子,瞪着大眼睛警告Ming。
       “知道了P!”Ming温顺的贴在Kit身上,舔了一口Kit脖子上的软毛。
       “都说了不许舔我!”Kit炸毛。
       “可是你真的太可爱了!让我多蹭几下嘛P~”
       “卧槽!”
         这边yo早就被Pha拖过去玩抓尾巴游戏,那边Kit和Ming正“打情骂俏”。被迫坐在中间围观的Beam心情突然有点复杂,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才能赶走这心酸的感觉。
        “喂朋友们!开饭了!”
        Kit和yo嗖的一下窜了出来,喵喵叫着朝食盆跑去。
        看着Pha和Ming不爽但又无可奈何地表情,Beam露出了深藏功与名的笑容。
TBC
心疼四嫂23333,还剩半个小时,赶紧预习预习上课了😭

评论(18)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