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10

最近感觉有点忙不过来
但是!如果你们给我爱的小红心!我还是会努力连更的!
因为支撑我写文的不仅有对MK的爱,还有你们送我的小红心呀ヾ(❀╹◡╹)ノ~
给支持我的小伙伴比一个大大的心❤

     
        待Ming吃完饭,猫房中早已空无一猫。他懒懒的伸了个懒腰,用爪子洗了洗脸,整理了一下自己漂亮的长毛,甩着长尾优雅的向花园走去。
        那边Pha正在趴在草丛里小憩,yo扑在他身上抓着尾巴玩。这边Beam似乎在等什么人,有些焦虑的坐在栅栏前,时不时在栅栏上磨一磨爪子。
        可是我的小Kit在哪呢?Ming心不在焉的玩弄着一颗狗尾草,好看的眼睛从东南角盛开的金莲花,一直看到西北角正在喷水的水龙头,最后停在了窗台下的大箱子上。
        那是一个很普通的箱子,但它的底部却开了一个圆圆的小洞,再仔细一看,正好有一张小脸卡在洞口上,圆溜溜的绿眼睛正偷偷观察着这边,粉嫩的小鼻子一翘一翘的。在跟Ming的视线对视后,小脑袋慌忙缩了回去,转过身试图把自己藏起来,却不知道这个姿势正好把他毛绒绒的小屁股顶在了洞口上,露出一小团白毛毛。
        Ming终于放过了那颗狗尾草,饶有兴趣的朝盒子走去。他在盒子前坐下,伸出爪子摁了摁那团白毛毛。
        只听见盒子里面一阵慌乱的扑腾声,似乎是里面的小猫窜起来又落地的声音,小洞上的白毛毛也跟着声音消失了。Ming几乎要笑出声,他努力忍住笑意,将爪子堪堪伸进洞口,这次迎接他的是伸出来的小脑袋,凶巴巴地张开小嘴就要咬,在发现没咬到后,又迅速缩了回去。
        Ming被吓了一跳,他将爪子举到自己面前舔了舔,不但没有吸取教训走开,反而起了逗弄的心思。他再次把爪子伸进了洞口,果然小脑袋又像报时的布谷鸟一样钻了出来。
       就这样来回了好几次后,箱子里又是一阵扑腾声。Ming简直能想象到小猫气呼呼的趴在角落里的样子,他缩回爪子,一个用力站了起来,趴在大箱子的边缘,笑嘻嘻的往里看。果然看到了角落里缩成一团的小包子,小脸气呼呼的对着箱子缝,尾巴紧紧的贴在身上。
       “害羞啦P?”
       “害羞你大爷!”听到Ming的调笑,Kit立马生气地站起来,扑在盒子上试图给Ming一爪子,但却因为身高问题,还没够到边缘,便噗通一下掉了回去。
        真丢猫!Kit趴回角落里继续生闷气。
        而Ming却趁这个时候跳进了箱子,待Kit反应过来时,Ming已经整个覆在了他的身上,舔着他背上脑袋上的毛,长腿拢住Kit的前胸,不让他逃跑。
       “你做什么!”Kit的娃娃脸被Ming舔到变形,他扒住Ming的前腿,奋力挣扎。
       “P不要害羞啦,你看毛都炸起来了,我帮你整理整理嘛。”
       “要你管!给我起来!”Kit在Ming的压迫下努力翻了个身,四条小短腿用力登住Ming的肚子,企图阻止Ming的靠近。但他又怎么挡的住比他大一倍的Ming,反而让Ming顺势压在了他的身上,撒娇的蹭来蹭去。
        Kit绝望的躺在Ming身下不动了,任由Ming幸福的蹭着他的颈窝。
       看着乖乖的Kit,Ming温柔地舔着小猫身上炸起的白毛。但他刚放松了力气,就被突然暴起的Kit掀翻在地。两只猫换了位置,Kit压在Ming身上,小鼻子正好蹭到了Ming的舌头。鼻尖的温度让Kit瞬间移开,他看着Ming充满笑意的蓝眼睛,突然间心跳加速。
       “P这么主动啊。”Ming并不打算放过Kit,他凑过去舔了一口Kit乱动的小耳朵,尾巴从Kit身上轻轻划过。
       “神经病!”Kit恼怒的捂住自己的耳朵,狠狠咬了一口Ming的脖子,蹬着他的肚子跳出了箱子。
       “嗷P等一下!”Ming也顾不上腹部传来的痛感,赶紧跳了出去,追上了气鼓鼓的Kit,“我有话想跟你说。”
        Kit看了他一眼,皱起了玫瑰色的鼻子,示意他快说。
        Ming低头深吸了几口气,再次看向Kit时眼睛专注的发亮,像童话里的蓝宝石。
       “我喜欢P'Kit。”
       “什…什么?”Kit傻了眼,结结巴巴的说不清。
       “我第一眼就喜欢上P了。”Ming意外的有些害羞,咖色的大尾巴轻轻晃了晃,很快调整好了情绪,“我知道P可能暂时无法接受,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
       “P没有意见的话,那我可就追……”
       “喵呜!!”一声凶狠的嘶吼打断了Ming的话。
        这个声音,是Beam!Kit赶紧从懵逼中清醒过来,嗖的一下窜了出去。
        又是Beam!Ming再也不想控制情绪了,他十分不甘的咬了一口地上的草,幽怨的跟上了Kit,一路劝慰自己要耐心。
        还没到栅栏,就看见平时优雅的Beam,正弓起身子摆出伏击的姿势,玳瑁色的毛大面积炸开,嘴里呜呜叫着,凶狠的警告对方。
        在他的对面,一只健壮的奥西猫懒洋洋的坐在草丛里,身上的斑点让他看起来像只小豹子,正饶有兴趣的看着Beam。
TBC
看,四哥出场了,你们不要期待我会吃手机了
 
 
 
小剧场:
所以说Kit这个小短腿是怎么跳进箱子里的呢?当然是从屋里的阳台上跳进去的,其实他应该感谢Ming,如果Ming没来他就跳出不去了hhhhh。
你们可以想一下Kit在箱子里蹦跶着想跳出去的模样,太可爱辣!(鼻血)

评论(26)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