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12

起晚了( '▿ ' )
好多人应该都去杭州了吧,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喜欢的话记得点一下小红心呦❤
 
 
 
        Ming百无聊赖的趴在自己的窝里,等待Kit洗完澡一起睡觉。
        怎么还没洗完呐,Ming有些焦躁的摆弄着Kit的玩具老鼠,尾巴有一下没一下的晃着,回忆着Kit刚被他拐回窝时的情形。
        由于Ming体型较大的原因,主人特意为他定制了豪华猫窝,上个周一到货,Kit便毫不犹豫的将他赶了回去,任他怎么撒娇都没用。
        但这怎么难得倒撩猫高手Ming呢?在经历一番波折后,他成功把Kit叼回了自己窝,虽然被Kit拍了好几爪……但毕竟打是亲,骂是爱嘛,Ming痴痴地傻笑着。
       “咯噔”,卧室门开了,Ming一个飞扑冲到了主人面前,围着他喵喵叫,然而这并不是在欢迎他,而是他怀里抱着的白团子。
       “好了好了,这就把Kit还给你。”主人轻轻放下Kit,顺便撸了一把Ming头上的毛。Ming朝他哼哼了几声当做回应,便叼起白团子进了窝。
        被洒了猫粮的主人心情有点复杂,他轻轻的带上了卧室门,为猫咪们关上了灯。
       “喂!你不要老叼着我走来走去的!我又不是奶猫!”回到窝的Kit不满的咬了一口Ming粉色的鼻子。
       “没事,P很轻的。”Ming伸爪搂住了Kit,刚吹过的白毛软软的,很蓬松,他把头埋进去狠狠吸了一口,“P好香呐!”
       “废话!我刚洗完澡!”茉莉味的Kit扭了扭身子,伸出爪子推开埋在自己身上的Ming。
        上个周,这只“小型犬”半夜出现在自己的窝里,巨大的身型压的自己喘不过气。而Ming不旦没觉得愧疚,反而理直气壮的表示没有自己他睡不着,难过的像个二百斤的幼猫。Kit拗不过他委屈巴巴的眼神,再加上还不清醒,迷迷糊糊就被他叼了过来。
        嗯?为什么不走?因为真的是豪华猫窝啊,不仅很大,垫子软软的,而且还有一个猫型抱枕Ming供他消遣,走了多亏呀。虽然每天晚上他都和Ming隔开距离睡,但早上还是会在Ming怀里醒来,现在他已经开始享受这个抱枕了。
        走神间,Ming又蹭进了Kit的颈窝,轻轻咬了一口Kit的侧颈,刚洗完澡的Kit香香软软的,像一块可口的小蛋糕。
       “快睡吧,明天还要去鱼塘呢。”Kit迷迷糊糊的枕在Ming胸前,小爪子怼在Ming的下巴上,露出软软的小肚子。
       “好!”Ming温柔的摸了摸Kit的肚子,温馨的猫窝里充满了茉莉花的香气。
        鱼塘不仅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也是猫咪们的乐园。只要随意撒个娇,便自动有鱼送到嘴边,一天下来,所有猫咪都把肚子吃的鼓鼓的。
        每当休假时,主人总会带着家里的猫一同前往,自己享受的同时,也给主子们开开野味。而Kit一直都是鱼塘里人气最旺的猫,他不像Pha那样只知道睡觉,也不像Beam那样老是去撩拨母猫。他总是乖乖的坐在你的脚边,看到有鱼上钩便用小短腿抱住你的小腿,祖母绿的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你,朝你软软的叫,没有人能抵抗Kit的样子,总是心甘情愿的把鱼喂到他的嘴边。
         而现在,Pha和yo在躺椅上互相舔毛,Beam和Forth不知道去哪探险了,Kit忿忿的坐在鱼塘边,看着不远处的Ming被一圈人围住,甚至还有好几只母猫也频繁朝Ming暗送秋波。
        “哇!是布偶!仙女猫耶!” 对,二百斤的仙女!
        “看这眼睛简直能装下全世界!” 喂!愚蠢的人类!他的眼又不是窟窿!
        “哦,多么矫健的身姿,我好想跟他交配啊~” 哈?现在的母猫都这么奔放热情吗??他现在可是在追我!你们想都别想!
        Kit气愤的走开了,他趴在水塘边,试图自己抓鱼,好不容易等到一条鱼游过来,他猛地弹起,却因为腿短差点掉进水里,幸好有人拉住了他的尾巴。
       “P,你在干嘛,吓我一跳!”Ming松开了Kit的尾巴,跑到惊魂未定的小猫身边,舔了舔他的头。
        缓过神来的Kit看着Ming,心里突然泛上来一股委屈感,他转过身去把屁股对着Ming,小脑袋埋在了爪爪里。
       “怎么了P,想吃鱼跟我说呀。”Ming把刚才掉到地上的鱼推到了Kit面前,用爪子抚摸着他的头。Kit偷偷抬头看了一眼鱼,咽了口口水,用爪子把鱼推开,又把小脑袋埋回爪爪里。
       “不要!你自己去玩吧!我自己抓鱼吃!”
       “嗷!P原来想吃我抓的鱼!那你在这等我。”Ming自动解读了Kit口是心非的话,他舔了舔Kit头顶的炸开的白毛,轻快的朝鱼塘的一个平台走去。
        Kit把头抬起来,耳朵害羞的贴在脑袋上,心里的小委屈早就烟消云散。他看着不远处Ming矫健的身影,别的猫做起来粗野的动作,到了Ming身上却变得优雅而灵活,看着他俯下身肌肉带起的漂亮曲线,反射着阳光的蓝眼睛慵懒的眯起,Kit不由自主的看呆了。
       “Kit哥!”
         一声呼唤打断了Kit,他赶紧停止神游,寻找声音的来源,在看到一只银色金吉拉后,瞳孔因惊讶而瞪圆。
       “Wan?”
TBC
快来猜猜金吉拉Wan的身份~是女孩子呦

评论(25)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