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15

自从上了大三作业量疯狂上涨,很绝望
还好马上要放假了(•̀⌄•́)
我的妈上课了,不改格式了,凑合看吧😂

"好想吃鳕鱼干呀!"Kit坐在Ming的肚子上踩奶,小爪子调皮的摁来摁去。
“下次去鱼塘的时候,我们多带一点回来。”Ming好脾气的仰躺在地毯上,用爪子扶着Kit的小身子,以防他掉下来。
“唉,下次要很久了。”Kit泄气的趴在Ming的肚子上,下巴磨来磨去,“主人自己出去旅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
“快了。”Ming宠溺的搂住了他的小脑袋,拉过他的爪爪舔了舔,“对了,Kit的名字是巧克力来的吗?”
“唔,怎么想到问这个?”Kit有些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就…Kit的肉垫是巧克力色的呀。”Ming顺势咬了一口Kit毛绒绒的小爪子,“好想尝尝啊,不知道是不是跟Kit一个味道。”
“猫咪不可以吃巧克力!”Kit抽回了爪爪,试图用炸毛掩饰害羞,扑腾着要从他身上下去。
Ming怎会如他所愿,趁着Kit一只爪子着地的功夫,猛地翻身压住了Kit,轻轻咬住了他的脖子,在他身上蹭啊蹭。
“起来!”被咬住脖子的Kit试图挣扎,又被身上的庞然大物紧紧压住,着急的喵喵叫。
“我要吃巧克力嘛P。”Ming改用爪子摁住Kit,不停舔着他的小脑袋。
“你…”被迫换了个发型的Kit气咻咻的想数落Ming,却在听Ming撒娇的哼哼声后,有点犹豫地伸出了小爪子。
“呐,吃吧!”
Ming看着Kit伸出的巧克力爪爪,因害羞而紧贴的小耳朵,还有偷看自己的大眼睛,心早就化成了蜜。正当他想凑过去跟Kit亲昵一番时,一个女人的声音打断了他。
“Ming,宝贝儿,在哪呢?”
Kit听到这个声音身体一僵,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嗖的一下从Ming身下钻了出来。
“你快藏起来!”他着急的推了推Ming。
“不要紧的Kit,再让我抱一会嘛。”Ming懒懒的翻了个身躺在地下,朝Kit张开了怀抱,在得到一个迎面而来的爪子后,不情不愿地坐了起来。
“你先躲到衣柜里去!”Kit用小短腿怼着Ming的身子,把他推进了衣柜,“我出去看看!”顺便贴心的替他关上了门。
好黑,Ming郁闷的想。
 
Kit的用小短腿扒住沙发,灵活的跳上了猫爬架最顶端,坐在上面警惕的观察。
主人上个周离开以后,一直都是管家在照顾他们。前几天,一个叫Po的女人自称是主人的朋友,来到猫房看猫。在看到Ming时,便挪不动眼睛了,抱着Ming便是一阵乱摸,从牙齿摸到屁股,丝毫不放过。绕是Ming的好脾气,也实在忍受不了,在她想摸Ming的蛋蛋时,Ming毫不客气的狠狠挠了她一下。
然而这并不能阻止Po狂热的兴趣,反而频频来到猫房,不断骚扰他们平静的生活。
最让Kit不能忍受的是,Po在看到Ming时,嘴里总是不停念叨着什么好品相适合交配,简直要把Kit气炸了。连Beam他们都躲的远远的,生怕老巫婆的目光和Kit的怒火波及到他们。
“你简直像只护崽的母鸡。”Beam指着小个子“母鸡”和大个子“鸡崽”,毫不客气的挖苦道。

Po进入猫房后,找了一圈,并没有发现Ming,却发现了在猫爬架顶端朝她呲牙的Kit。
“小短腿,你有看到我的宝贝儿Ming吗?”Po试图跟Kit搭话。
Kit不屑的扭过头去,舔了舔后腿毛,把屁股对着Po。
“没看到就算了,我的Swung会找到他的。”
Swung?Kit停下了舔毛。
“我的Swung品种纯正,像个天使,简直跟Ming是天生一对。”Po随意的把沙发上的猫玩具扫到了地下,一屁股坐在上面,“他们生下来的后代一定会是最昂贵的一批布偶,可不是你这样的小矮子。”说着轻蔑地瞥了一眼Kit。
而Kit却什么也听不进去了,他飞快地跳下猫爬架,朝Ming藏身的房间跑去。
   “亲亲Kit!你终于回来了!”衣柜被打开的一瞬间,Ming激动的冲了出去,却发现打开衣柜的并不是Kit,而是一只陌生的布偶。
他一秒切掉了刚刚热切的表情,冷淡的看着这只体型稍小的母布偶。
“你是谁?”
“我是Swung啊,Ming,你不记得我了吗?”Swung含情的目光紧紧黏在Ming身上,看得他一阵恶寒。
“不认识。”
“我们在鱼塘见过的。”Swung并没有受到打击,反而愈挫愈勇,“你真的好性感哦。”
“我已经有老婆了。”Ming皱了皱眉头,淡淡的说。
“我知道,不就是那只小个子猫。”Swung摇尾巴的幅度越来越勾人,“我相信你不会只钟情于一人的。”
Ming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她,转身就要去找他的亲亲Kit。
还没走几步,就听到身后咣一声,还伴随着一声尖叫。
看来她不仅脑子不好,四肢也有问题。Ming扭头,皱着眉看着倒在地下的Swung。
“好痛啊,我的腰。”Swung侧躺在地下,大眼睛楚楚可怜的看着Ming,“帮我看看嘛Ming,不然我的主人找到这里,可就麻烦了。”
烦,Ming只得停下脚步,朝Swung走去。
“哪里?”Ming隔了Swung半个身的距离,像在看什么瘟疫。
“这里啦,你凑近一点。”Swung突然搂住了Ming的脖子,尾巴趁机缠到了他的腰上,使劲把他拉到了自己身上。
“你干什么!”Ming猛地推开了Swung,跳上了椅子,警惕的看着她。
Swung没有说话,继续楚楚可怜的看着Ming,眼神无意间略过门口,闪过了一丝得意。
TBC
食用愉快,喜欢的话记得给我小心心呐❤
发的有点匆忙,有啥问题记得告诉我呦

评论(37)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