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16

肚子好疼,当女生好苦😭😭,今天还满课
但还是努力更文
快用小红心安慰安慰我吧~( ´•︵•` )~
     
   
       “别演了。”Ming冷冷的看着她,“我不管你想干什么,但我和Kit之间,永远容不下别人。”
       “Ming……”
       “你出去吧。”Ming跳下了椅子,又回到了衣柜,“别来找我了。”
         Swung的眼睛里似乎有了些泪花,她转身走出了房间,却在出门的那一刻,又变回了原来的傲慢。
         Kit?她的眼睛里蒙上了一层阴狠。
     
         Kit耷拉着尾巴回到了卧室,满脑子都是他推开门那一刻,Ming压在那只布偶猫身上的场景。Swung的尾巴缠在Ming的身上,好看的眼睛里满是挑衅与炫耀。Kit一瞬间头脑空白,所有的暴脾气也都在一瞬间化为乌有,他甚至连冲上去质问的勇气都没有,只能飞快地逃离了那个地方。
        他应该相信Ming不是吗?他应该冲上去听Ming解释,如果是误会便给他一爪子然后原谅他,如果不是…
可如果不是误会呢?
        他害怕在那双好看的蓝眼睛里看到同样的宠溺,害怕那些甜言蜜语不仅是他独自的安眠曲。
         Kit想的头都要炸了,他只想找个地方安安静静的待一会,却发现不知不觉来到了他和Ming的窝前,一只小爪子已经迈了进去。
        自从他们确定关系后,Kit便再没有回过自己的小窝,Ming每晚都会搂着他舔毛,然后在他猫拳的震慑下适可而止的入睡。
        如果是真的,他该怎么办呢?Kit一言不发的的收回了爪子,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小窝,想起Ming第一次挤进来的样子,鼻子酸酸的。
       “你就是Kit?”
       “是我,请问你有什么事?。”在看清来者后,Kit微微皱了皱眉,淡淡的问。
         Swung真的是一只很漂亮的猫,除了体型更加小巧纤细,她的外形跟Ming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但是Ming的眼睛里总是充满温柔,而她却满是傲慢。
       “你不觉得你很自私吗?”Swung上下打量了Kit,傲慢的说。
       “不好意思,我不认识你。”虽然Kit已经猜到了她的身份,但打心眼里不想理她。
       “我是谁不重要。”Swung高傲的抬起了头,“重要的是像Ming这样优秀的品种,是属于大家的。而你这只公猫,却独占他,不觉得羞愧吗?”
       “……”Kit被这番言论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低下头,突然有点想笑。
        这只猫脑子不太好,Kit默默的想。
       “哼,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Swung看着Kit不说话,自以为说服了他,“我勉强同意跟你共享Ming,虽然只有我能配得上他,只有我能为他诞下最名贵的幼崽…”
       “噗…”Kit终于忍不住,发出了短促的笑声。
       “你笑什么?!”Swung的表情有一点恼怒。
       “抱歉,Swung小姐。”Kit抬起头直视她,“你大可去找Ming,我相信我男友还没瞎。至于幼崽,还是不要生了,继承了你的头脑可就麻烦了。”说完,便转身朝门外走去。
       “你!”Swung的脸开始变得扭曲,“你这个小杂种,敢这么对我说话!”她猛地朝比她矮小的Kit扑过去。
       “嗷!”然而这声惨叫并不来自Kit,而是Swung。
        此刻她正被一只奥西猫锁住喉咙,不停挣扎,Kit面前俯趴着一只黑猫,金色的眼睛冷冷的看着她。
       “Pha,Forth?”
       “女孩子可不能说脏话呦。”一只玳瑁波斯猫从门后走了出来,身后跟了一只布丁色折耳。
       “要你管!”Swung凶狠地呲牙,却被Forth紧紧摁住。
        “P'Beam,她看起来好可怕。”小折耳探出头,嫌弃的看了一眼Swung。
       “是啊,嫉妒使她丑陋。”Beam笑嘻嘻的回答了小折耳。
       “你们这些…”Swung似乎想说什么,却忌惮于Forth锋利的指甲,“你们这样欺负一个弱女子,不觉得丢脸吗?”
       “再让我们看到你使阴招,就别怪我们不绅士了,滚!”
        Swung看起来泫然欲泣,她从Forth的爪下钻了出来,也顾不上理毛,忿忿地朝门外跑去。
       “没事吧Kit?”Pha坐了起来。
       “没事,我还能让她欺负?”Kit朝朋友们点了点头,“谢谢你们。”
       “她是谁啊,不会是老巫婆给Ming找的对象吧?”
         Kit低下了头,没有说话。
        “P'Kit。”yo用头蹭了蹭Kit,“我跟Ming一起长大,他绝对不会朝三暮四。”
       “嗯,Ming那小子恨不得把心都给你。”Forth也认真的对Kit说。
      “哎呀,两个小可爱。”Beam搂住了Kit和yo,无视了对面两猫憋屈的目光,“Kit,你还是好好去找Ming谈谈,别在这儿乱想了。”
       “好”Kit点了点头,“我这就去找他。”
      
       “嘤嘤嘤,亲亲Kit你终于来了,这里好黑啊。”在看清这次打开衣柜的是Kit后,Ming一下子扑了上去,委屈的腻在Kit身上不下来。
      “你就一直待在衣柜里没出来?”Kit蹭了蹭他的头。
      “是啊,我最听老婆的话了。”Ming一副乖巧求表扬的样子,尾巴欢快的摇着。
      “一个人,不怕黑吗?”Kit僵了一下,尾巴轻轻的勾住了Ming的腰,不动声色的问。
      “怕呀,老婆你不来,都没有人陪我。”
        Kit没有说话,他挣脱了Ming,努力压下心中泛起的情绪。
      “Ming,你喜欢小孩吗?”
TBC

情侣之间一定要好好沟通,不然一点小误会也会造成BE结局。
肚子疼的只想躺在床上🌚
语言学课真是太无聊了🌚

评论(30)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