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我的巧克力小祖宗 中

考前焦虑症눈_눈

Ming在厕所里冷静了很久很久,久到他的祖宗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怀里还抱着他的小枕头。
Ming看着缩成一团的小祖宗有些愧疚,看到他光溜溜的身体又有些别扭。但还是去卧室里找了一套新衣服,拿小毛毯盖在祖宗的身上,然后坐在一旁放空。
回想起刚才的事,Ming还是有些难以置信,他可是自诩比电线杆都直的直男。
一定是好久没碰女人了,嗯,一定是这样,Ming一本正经的麻痹自己。
  
不知过了多久,祖宗睡眼惺忪的从小毛毯里爬了起来,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看到了坐在一旁放空的Ming。他顿时想起了刚才的事,也不顾自己光着身子,愤怒的朝Ming扑了过去。
于是正在思考人生的Ming,遭到了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攻击。他只觉得一个白花花的东西扑进了他的怀里,触感滑溜溜的,摸的他又要起反应。只是胸前的痛感,生生压下了他的生理反应。
小祖宗正光着身子骑在他身上,小拳拳捶着他胸口,如果不是那如同打铁般的重击打得他想吐血,这一定会是个让人血脉喷张的画面。
“你这个混蛋!刚才去哪了!”
“哎呦!别打了!”Ming趁机抓住了他祖宗的手,再打下去他就成平面了。
“你去哪了!”小祖宗凶神恶煞的看着他,却因脸上的酒窝削弱了气势,扭动着要挣开手。
Ming赶紧制止了他的扭动,拿起旁边的衣服挡在小祖宗的胸前,
“我去给你找衣服了!”
“哼!”小祖宗将信将疑的接过大了好几号的衬衫穿上,嫌弃的穿上,“丑死了,这个东西怎么系啊。”
“……”被嫌弃品味的Ming很无语,默默的替小祖宗扣好了扣子。
“对了,我给你起个名字吧。”Ming看着研究扣子的小祖宗,若有所思的说。
“我有名字。”
“啊?什么?”
“祖宗。”
“……”
“还是你起的。”
“祖宗是小名,”Ming很艰难的开口,“我再给你起个大名吧,KitKat怎么样?”
“不要,我就叫祖宗。”
“KitKat就是祖宗的意思。”Ming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唔…那好吧。”Kit有些嫌弃的看了看Ming,顺手变出了一块巧克力,“我饿了,我要吃咖喱饭!”
“好好好祖宗我这就去给你做!”眼不离巧克力的Ming隐形的尾巴都要摇到天上去,屁颠屁颠的跑去了厨房。
Ming和小祖宗Kit的同居生活,正式拉开了序幕。
祖宗就是祖宗啊!Ming深深的感叹。
小祖宗是个吃货,自从学会了上网,每天变着法折腾Ming做各种美味。这还不到一个月,Ming觉得自己简直能去应聘米其林餐厅大厨。
小祖宗第一次洗澡,不会用热水器,被热水浇到吓哭了,光溜溜的钻进Ming的怀里,抽抽噎噎的问他自己有没有融化。一时心软的Ming认命的替祖宗洗了澡,整个过程苦不堪言,再次遭受到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打击。
小祖宗每天呆在家里,Ming去上班他就自己玩,玩累了就趴在窗户上眼巴巴的等他回来。被Ming发现后,还红着脸凶巴巴的说自己在看风景。祖宗害羞的样子像只炸毛的小猫咪,让Ming看了既好笑又心疼。
小祖宗第一次出门,很害怕,但还是装作大胆的样子走在前面,瞪着圆溜溜的眼睛装凶。汽车摁了下喇叭,就把他吓回原形,躲在Ming的身后不肯出来,只好当街把他背起来,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小祖宗经常口是心非,回家后一手拿着零食,一手抱着玩具模型,身上还是穿着Ming最开始给他的大衬衫,舒舒服服的窝在沙发上。脚底是他们采购回来的新衣服。
小祖宗渐渐适应了人类的生活,还认识了隔壁的漫画家Beam。看着相谈甚欢的两人,Ming的心里有点不是滋味。
大概是看着长大的儿子不跟自己亲了,所以有些难过吧,Ming安慰自己。
小祖宗和Beam的关系越来越好了,Ming已经很少看到趴在窗上等他回家的小祖宗了。每次都是他做好饭以后,小祖宗才循着香味从隔壁回来,手里拿着Beam给他画的各种漫画。
明天就是小祖宗化形的半年纪念日了,Ming早早做好了晚饭,等小祖宗回家跟他商量商量,明天好去什么地方玩。
可是左等右等不回来,隔壁也没人在。餐桌上的咖喱已经凉透了,Ming的心也越来越焦躁。
就这样等到Ming都快睡了,楼道里终于传来了小祖宗的笑声,以及跟Beam告别的声音。被抛弃的Ming越想越委屈,火气嗖一下子上来了。
“Ming,你看!”小祖宗开心的朝他跑来,“Beam给的游乐园的票!还是vip的!”
你还要跟他去游乐园!Ming简直要气炸了。
“不准去!”Ming一把把票抢过来,狠狠摔在地下,“你只能是我的巧克力!”
Kit吓坏了,平时总是惯着他的Ming突然发火,从来没受过委屈的小祖宗眼睛顿时红了,嘴一撇,眼泪已经开始打转。
“……”看到Kit委屈的模样,Ming顿时一阵后悔,但又觉得很气,只能心烦意乱的推门而出。
TBC
其实下已经写的差不多了,但是我懒(*´◐∀◐`*)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