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我的巧克力小祖宗 下 完结

完结啦 @Esther 艾特太太

Ming漫无目的的转进了一家酒吧,叫了一杯酒,独自一人坐在吧台前,黯然神伤。
“呦,稀奇了!这不是Ming少爷吗?”
“Lisa?”Ming抬头,发现是半年前分手的女友。
“原来Ming少爷也会有来酒吧的时候啊!”Lisa画着浓妆,抱着一捧玫瑰花,笑得很妩媚,可吐出来的话却十足的讽刺,“怎么,没钱买巧克力了?”
“……我记得你以前都不会喝酒。”
“嗨!”Lisa很随意的挥了挥手,放下花坐在Ming身边“老娘早就受够在你面前装乖巧的日子了!可憋死我了!”
“……”Ming有些无语,但是看着潇洒喝酒的Lisa,不知怎么又生出了些许羡慕。
“Lisa…”Ming顿了顿,“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
“噗!”Lisa一口酒喷了出来,震惊的看着Ming,“难道你对巧克力的爱有了怀疑?”
“嗷,算是吧。”
Lisa看他的眼神仿佛在看一个傻子。
“哎,没法说。”Ming灌了口酒,“我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他,我…”
“停!”Lisa头痛的捂住了脑袋,“先让我为你的巧克力和被你盯上的人默哀一会。”她托住了下巴,“对你来说,大概就是会把他看的比巧克力都重要,就像你害怕巧克力被别人抢走一样吧。”
“嗯……”Ming若有所思的低下了头,突然猛地站起来握住了Lisa的手。
“谢谢你Lisa,非常感谢你!”Ming真挚的看着她,“我真想请你喝一杯。不过现在我得回去找我的巧克力了,不然会被别人抢走的!”
什么鬼,怎么又是巧克力!Lisa一头雾水的看着匆忙离去的Ming,别是个傻子吧!
她摇了摇头,突然觉得少了什么。
“混蛋!还老娘的花!”
   
Ming一路飞奔回了家,手里拿着从Lisa那里智取的玫瑰花。恨不得自己生出翅膀,一下飞到小祖宗身边。
来到家门口他却犹豫了。Kit应该还生我气吧,他想起离去时Kit委屈的表情,捏紧了手中的花。
好好道歉,然后就跟Kit说清楚,Kit这么乖这么好,一定会原谅我的,Ming深吸了一口气,推门走了进去。
“Kit~看我给你带什么来了!”
家里静悄悄的,没人回答。平时总是会扑过来扒着购物袋的小祖宗,这次意外的没有出现。
Ming开始慌了,他找遍了所有的房间,都没有看到小祖宗的身影。
他赶紧冲出家门,也不顾夜深,拼命砸着隔壁的门。
“谁啊!”Beam不耐烦的打开了门,瞬间被人揪起了衣领。
“Kit在你那里吗!”Ming的眼睛红的像头野兽,看得Beam一愣一愣。
“放手!”屋里冲出来一个高大的男人,一把扯开了Ming。
眼看两人就要打起来,Beam赶紧抱住了男人的腰,阻止了这场战争。
“冷静啊Forth大佬!这是我邻居!”接着他又转向了Ming,“你什么情况?Kit不是回去了吗?”
“他不见了。”Ming绝望的捂住脸。
“什么!”Beam震惊的看着他,“那你还不赶紧出去找!”
Ming赶紧三步五步跳下了楼梯,冲进深深的夜色中。
“走吧,我们也去帮帮忙吧!”Beam撞了撞一旁的Forth,男人有些不情愿的看着他。
“明天补给你好了。”Beam勾了勾他的下巴,“快去穿衣服!”
   
Ming焦急的呼喊着Kit的名字,走在黑漆漆的小区里。
他的小祖宗才刚化形,还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冷漠,一个人在外面会不会被别人拐走,会不会被坏人伤害?
这么冷的天气,他的小祖宗有没有穿大衣?有没有被冻坏?有没有一个人冷到缩在角落里发抖?
他的小祖宗那么小,每次出门看到汽车都会害怕,会不会被车撞到,会不会化成原形被别人吃掉?
Ming越想越心慌,要是他把巧克力弄丢了,这辈子他都不会原谅自己。
“Kit!你在哪!”Ming的嗓音已经嘶哑。
不知不觉,他又转回到了自家楼下,呆呆的看着Kit喜欢趴的那扇窗,心仿佛被狠狠揪住。
他的巧克力不见了,世界上再不会有一模一样的了。
正当他不知所措时,突然听到了后面的脚步声,他一回头就发现了心心念念的小祖宗。
“Kitty快回家吧,你看Ming找你把智商都丢了。”Beam摸了摸Kit的头,“都冻成冰棍了。”
“……”小祖宗扭头不看他,鼻头和眼睛都红红的,看得人怪心疼。
Ming痴痴的看着Kit,突然开始傻笑。在Beam和Kit都开始怀疑他脑子疼时,他猛冲上去抱起Kit,飞一样地上了楼。
很6,Beam目瞪口呆的想。
被突然抱起的Kit一直很懵逼,直到被Ming抱到沙发上,用小毛毯裹好后,才想起来他们还在吵架。他一秒瞪起圆溜溜的眼睛,撇着嘴,气鼓鼓的看着Ming。
Ming完全无视了小祖宗的表情,他一把圈住小祖宗,把头埋进小祖宗的颈窝,闻着他身上淡淡的巧克力味。
“你去哪了?吓死我了。”Ming闷闷的说。
“是你不要我的!”小祖宗开始挣扎,却被轻松反制。
“我没有不要你。”Ming委委屈屈的来看着他的小祖宗,“我就是生气,明天是你化形半年的日子,你却要跟Beam去游乐园。”
“你只能是我的巧克力。”
“你是不是傻!”Kit翻了个白眼,狠狠打了一下Ming,“谁说我要跟他去的!那明明是两张票!”
“什…什么?”Ming呆愣地看着Kit羞红的耳根,然后狠狠亲了一下他的酒窝,“你是要跟我去吗Kit?太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傻子!”Kit捂住被偷袭的酒窝,气咻咻的瞪着他。
而Ming却顾不上这些了,他把丢在一旁的玫瑰花塞进Kit怀里,一下子把Kit抱到了自己腿上。
“你大爷的!”
“Kit。”Ming在他的小祖宗脸上不停啄吻,“我真的好喜欢你,做我一个人的巧克力吧。”
“不要!”Kit拒绝,“你喜欢的是我的巧克力!”
“……”再一次被巧克力妨碍恋情的Ming顿时哑口无言。
“Beam说KitKat是巧克力的意思!根本就不是祖宗!”
“你是小祖宗!”Ming赶紧接下了话茬,“你跟别的巧克力都不一样,它们是吃的,而你是祖宗。”
“哼。”Kit这才高兴起来,“那你以后不能凶我!还要给我做好吃的!”
“好好好”Ming宠溺的捏着他的脸,“都听小祖宗的!”
END

抱歉啊,昨天复习了,没回你们的评论,今天一定回❤

评论(2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