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FB]番外:老大和美人 一发完

这是《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的FB番外,拖了好久终于写完了。
趁这个机会呼吁一下,养了猫咪就要对他负责,不要随意抛弃呀,宠物猫不是流浪猫,他们离开了你,真的会活不下去。

扛把子forth×美人猫beam
猫化,建议配合狂野三猫的童年日常食用。
一发完

Beam是只波斯美猫。
玳瑁色的长毛均匀的覆盖在身上,长长的尾巴像一条毛绒围巾,琥珀般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恰到好处的镶嵌在线条圆润的脸上,整只猫都透露着一种慵懒而高贵的气息。
每当他用那修长的四肢迈着优雅的猫步时,所有人都会对他啧啧称赞,不亏是名猫波斯。
其实Beam也有过圆滚滚的时候。
在从Kit那里受到打击后,他决定开启减肥大业,只为了以后娶媳妇之路少些坎坷。可没想到这肥一减,他的桃花运不仅一帆风顺,还锦上添花。美猫的属性一暴露,对他暗送秋波的母猫趋之若鹜,惹得主人都在考虑给他做个绝育。
好在他虽然撩尽天下妹,但也洁身自好,没有过母猫带小猫 找上门的情况,绝育手术也不了了之。
听说主人又要添新猫,Beam心里暗暗兴奋,如果来了美丽的猫小姐,又恰好跟他一见钟情,说不定他的猫生娶媳妇大计划,就开启了美好的第一步呢。
然而天不遂猫愿,主人带来的又是两只公猫,其中一只可爱的过分简直不像个男孩子,不禁让他想起了童年时不堪回首的记忆。表面笑嘻嘻,内心mmp,Beam决定去花园里透透气,缓解一下他悲伤的心情。
花园里阳光明媚,巡视了一圈后,Beam懒洋洋的坐在草地上,开始梳理起他浓密的长毛,脑中一边回想他遇到过的心动猫小姐。
还没等他构建出轮廓,就感觉到背后一道目光盯在他身上,他一转头,一眼便看到了围栏上的不速之客。
那是一只奥西猫,流畅的肌肉曲线,豹子般的花纹覆盖在他健硕的躯体上,即使他只是静静的站着,浑身上下也散发着野性不可驯服的魅力。
又是一个迷倒万千母猫的种,Beam不动声色的想,但他不喜欢那双碧绿的眼睛,眯起来时让他有种被野兽盯上的错觉。
“你是谁?”
Beam摆出了防御的姿势,压低了尾巴。
奥西猫没有说话,他轻巧的跳下了围栏,来到了Beam面前,伸头嗅了嗅他。
“嘶!”
Beam极速后退,躲开了奥西猫的试探,朝他发出恐吓。
奥西猫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低低的笑了。
“果然美人都有脾气,有没有兴趣做我的女人?”
“哼。”Beam从鼻腔里发出了一声短暂的嘲笑,“你瞎?看不出老子是男的?”
“看不出来。”奥西猫慵懒的趴在草地上,眯起了眼睛,“不如你转过去给我看看?”
Beam优雅的笑了一下,伸出前爪舔了舔,奥西猫一语不发的盯着他,绷紧了肌肉。
果不其然,刚刚还优雅舔爪的Beam突然暴起,猛地朝奥西猫扑了过去。
“转给你看看?老子打的你叫爸爸!”
“哈!火气还不小。”奥西猫迅速躲开攻击,“不过我喜欢。”
两猫迅速的过了几招,Beam便被奥西猫一个锁喉压在了身下。比起奥西猫的从容不迫,身为宠物猫的Beam显然有些狼狈,他凌乱着毛,嘴里发出低低的恐吓声。
妈的,中午吃多了,Beam郁闷的想。
奥西猫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凑过去舔了一口他的鼻子。
Beam的脸色开始变幻莫测。
正当气氛变得剑拔弩张时,远处的角落里突然传来一声猫叫,奥西猫动了动耳朵,缓缓地站了起来。
Beam紧紧的盯着他的动作,看着他灵活的跳上了围栏,赶紧爬起来退到角落。
“可惜了美人。”奥西猫摆了摆尾巴,“有点急事,不能陪你玩了。”
“快滚。”
“哈!不如我们明天再见?”
“谁跟你明天见!”Beam冷哼了一声,转头往回走。
“怎么,怕了?”
“我会怕你?”Beam停下了脚步,扭头瞪着围栏上的奥西,“看老子明天不挠死你!”
“那可说好了,美人。”奥西猫一发力,几下跳上了旁边的屋顶,“我叫Forth,你未老老公的名字,可别忘了。”说着便消失在拐角。
“我去你大爷的!”Beam凶狠的朝前追了几步,便转身气势汹汹的朝屋里走去。
以后出门先看看黄历,Beam郁闷的想。
他今天不仅在身体上受到打击,漂亮的毛凌乱了一身,精神上还被另外两对塞了狗粮。
你们才认识了一天好吗!能不能收敛一点!那个Pha,你黑着脸瞪我干什么,我不在,你是不是就压到小yo身上去了?还有那边的Ming,能不能别压着我老铁舔毛了,Kit都要被舔秃了,你看不见吗?
Beam心情很复杂,脑海中突然浮现了那只奥西猫的身影,他赶紧挥了挥爪,像赶苍蝇一样赶走了幻象。
明天一定打得他叫爸爸,Beam在猫抓板上使劲磨了磨爪。
   
今天天气,晴,有微风,空气质量优,宜约架谈恋爱压马路。
Beam早早的潜伏在了围栏边,今早的饭很美味,他也没有吃撑,有足够的力量打趴那只变态猫Forth。
Forth果然是只守信用的猫,很快便出现了在围栏上。
很好,忍住,准备,出击!
看着Forth刚落地,Beam猛地跳了出来,伸出爪子袭向了Forth。
Forth被吓了一跳,但他也不是吃素的,长期流浪的经验使他迅速躲开了攻击。
“美人,偷袭可不好。”
“少废话!”Beam凶狠的龇牙,“这叫出其不意!”
两猫就这样一个扑,一个躲,在草地上绕开了圈子。Forth似乎没有要打架的意思,只是遛着Beam一圈圈跑。
“辣鸡你这是在遛狗吗?”Beam气喘吁吁的质问Forth。
“如果你愿意当狗。”Forth从容不迫的回答,“输了的话要陪我出去遛一圈。”
“想都别想,你输了就得叫爸爸!”
Forth没有回答,趁Beam一个失神,突然扑了过去,压在他身上舔了一口毛绒绒的尾巴根。
“卧槽!!!!”
Beam浑身的毛都炸开了,他一脚蹬开了Forth,酥麻的感觉席卷了他的全身。两猫迅速拉开了距离,Beam压低身子张开了嘴,呜呜的低吼,琥珀色的眼睛里充斥着怒火。
“这么敏感?”
“你这个……”
“Beam!”听到他叫声的Kit急匆匆的跑来,身后跟着“小型犬”Ming。
Pha和yo也迅速赶了过来,挡在了他和Forth之间。
正当Forth即将成为众矢之的时,yo惊呼一声,改变了局势。
“P'Forth?”
原来这只猫跟yo,Ming认识,可以算是他们的大哥,但这也不能改变他是流氓的事实。
“P'Forth和P'Beam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呀?”
“Beam?你是说这位美人吗?”Forth的眼角划过一丝戏谑,“他跟我约架,输了一点不服气。”
“我去你大爷的叫谁美人!”Beam一脸凶狠的想冲上去,Kit和Pha赶紧拦住他,“要不是你这流氓用那种手段,老子怎么可能输!”

“所以说老铁你是怎么跟他打起来的啊。”
“这个死猫敢把老子当妹子撩,我一定要挠死他!”
“可你也打不过人家…”
“呸!要不是他用…用… ”Beam突然失声了,敏感尾巴似乎还在隐隐发烫。
那边Ming和yo也在试图跟Forth调解关系。
“P'Forth怎么在这里啊。”
“收养我的家庭出了点意外,所以我就出来自己生活了。”Forth轻描淡写地说。
“啊P,要不你留在我们家吧,这样就不用流浪了。”
“绝对不行!”Beam气呼呼的说,“这种虚伪阴险的小人!”
“P'Beam……”
“哈。”Forth不但没有生气,反而饶有兴趣的跟Beam搭起话来,“那你这个君子,可得信守承诺吧。美人你可是输了呦。”
“哼!不就是出去溜一圈,老子还怕了你不成?”Beam扭头理了理毛,高傲的走了出去。
Forth对着剩下的四猫点了点头,转身跟上了Beam,脚掌踩在树叶上,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去哪?”Beam臭着一张脸,不耐烦的问Forth。
“带你去看看我的领地。”Forth愉悦的眯起眼睛,“美人生气会老的快,但你生气也这么好看。”
Beam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Forth的领地很大,从Beam家门口一直延伸到远处的街口。
Beam是第一次看到花园外的景色,平时他都是和两个老铁在家里玩耍,最远也是坐车去鱼塘和宠物店。
两只猫并肩走在石板路上,观看着这个宁静的小镇忙碌的早上。
Beam像只好奇的幼猫,瞪大他琥珀色的眼睛东张西望。他看见咖啡馆里不足满月的奶猫朝Forth亲昵的撒娇,惊讶这个看似粗犷的汉子也有柔情的一面。商店里的老爷爷亲切的摸着Forth的头,感谢他尽职尽责捉老鼠。他们一起从年轻的小姑娘手里接下烤肠,那是和高级鱼罐头不一样的味道,细腻的肉感带着油的香味,一口便咽进心里。
原来外面的世界这么有意思,Beam享受的眯起了眼睛。他们很快便来到了一个偏僻的角落。
“这就是我领地的尽头了。”Forth停下了脚步,“越过这个垃圾桶,便是Ada的地盘了。”
“你每天都在做这些?”
“是啊。”Forth的尾巴轻轻摇了摇,“这是我的领地。喜欢这里吗?”
“哼,还可以吧。”Beam高高竖起的尾巴暴露了他的口是心非。
“昨天我小弟告诉我,你们宠物猫可能会喜欢这里。”Forth蹭了蹭Beam的头顶,“我很高兴。”
“可以,这个套路很厉害。”Beam饶有兴趣的说,“可惜老子是男的。”
“你要是喜欢,每天都可以来这里。”Forth笑了笑,“跟我巡过街,他们都认识你了。”
“槽!你打的是这个鬼主意。”
“你怎么想?”Forth突然认真的问。
“我……”
话还没说完,Forth突然扑到了他身上,Beam正要发作,就听到Forth冷冷的声音,
“Ada,你这是什么意思?”
Beam一抬头,看到了不远处一只肥胖的花猫带着几只凶恶的猫,虎视眈眈的盯着这里。
“Forth。”那只肥猫眯眼笑了笑,显得无比油腻,“该交保护费了。”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Forth也眯起了眼睛,“你应该很清楚,这是我的地盘。”
“哈哈哈哈!”Ada假笑了一声,表情突然变得凶神恶煞,“你这只被人抛弃的宠物猫,别给脸不要脸!”
“哼。”一直躲在Forth身后的Beam轻笑一声。
“谁!”Ada的脸因愤怒而扭曲,在看到Beam后,突然猥琐的笑了起来,“Forth,品味不错,不交保护费也可以,把你身后的美人让给哥几个玩玩怎么样?”
“美人是在说我吗?”Beam拦住了散发冷气的Forth,朝Ada妩媚一笑,看的肥猫眼都直了。
“我平生最讨厌一件事。”他悄悄的踢了Forth一脚,后者不动声色的点了点头,“就是别人叫我美人了!”
话音刚落,两只猫默契的朝Ada一行扑了过去。
“老子打得你叫爸爸!”
瞬间,猫凄厉的惨叫声混合着威胁的嘶吼声回荡在僻静的小巷里,各种颜色的猫毛在撕扯中飘到空中,在一声呜咽后,传来了猫四处逃窜的声音,最后归于平静。
Beam四脚朝天躺在地下,喘着粗气,Forth坐在他的旁边,身上的肌肉一起一伏。两猫身上的几道伤痕,昭示了刚才战斗的激烈。
两猫相视一笑,Forth慢慢躺在了Beam的旁边。
“你还挺能打的。”Forth淡淡的笑道。
“老子一身肌肉可不是白来的。”Beam舔了舔爪子,尾巴扫了一下身边的奥西猫,“你是怎么惹上他们的?你以前是宠物猫?”
“嗯,你应该知道我和Ming,yo以前呆在一家宠物店。”Forth伸了个懒腰,“后来有人买走了我。”
“然后呢?你怎么出来流浪了?”
“后来那家人搬家了,新家不许养猫,我就被抛弃了。”
Beam没有说话。
“我就开始流浪了。那时我还小,一只老猫收留了我,Ada是他的手下。Ada一开始就很瞧不起宠物猫,老猫去世以后,他也原形毕露。”
“感觉你不像是那种能随意吐露心扉的人。”
“因为我们以前见过。”Forth的目光突然变得很温柔,“你大概已经不记得了。那是我刚开始流浪的时候,你曾从我们见面的围栏里,给了我一瓶鱼罐头。”
“啊…”Beam有些不好意思的理了理毛,“我那个时候应该在减肥吧。”
“我那个时候被人遗弃,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生存。”Forth笑了笑,“如果不是你的罐头,我大概早就饿死了。后来我就遇到了老猫,是他教会了我怎么生存。”
“那个时候我就想,等我强大起来,一定要好好报答你。”
“现在的我,有这个资格吗?”
“我很喜欢那条街。”Beam站起来看着远处的人来人往,“你挑了一个好领地。”
“或许,你愿意跟我一起回家吗?”
“yo和Ming都在家里,还有我的两个老铁,主人虽然傻但是很善良。”
“我可以每天跟你一起来巡街。”
“好。”Forth的目光里写满了温柔,“夫人,我们回家。”
“喂!叫谁夫人!我还没答应呢!”
阳光拉长了他们的身影。
END

评论(15)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