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1

“Kit!告诉你个秘密!”
“啊,什么?”
“Dong是个双!”
“双是什么?”
“双性恋的意思。吓不吓人?”
“唔,还好吧。可她不是你的好朋友吗,你就这么说出来?”
“嗨,什么朋友,自从我知道她是个双,我就不把她当朋友了。太恶心了!”
“可是……”
“Kit我先走了!班主任找我呢!”
Kit呆呆的看着好友一蹦一跳的消失在拐角,心里埋下了小小的阴影。
双性恋…真的那么可怕吗?
他从来没有对男生动过心,也曾有过女友,过对于别的同学在私下议论Dong,他只能选择沉默不语。
那一年,他16岁,高一。
    
遇到Ming的那一年,他刚上大一,拖着箱子,手里拿着地图,迷茫的站在校园里。
Ming就是在那个时候走进了他的生命。
“你好,同学。你在找宿舍吗?”
高个子男生的笑容晃得阳光都失色。
“我带你去吧,我是工院大三生,我叫Ming。”
“你好P'Ming,谢谢你。”
时隔多年后,Kit依旧记得这个场景,仿佛全世界都失去了颜色,唯一亮起的,是Ming眼里散不去的光辉。
        
再次见到Ming时,Kit正在网咖打游戏。
手指在键盘上像弹钢琴般迅速游走,几个走位的功夫,Kit便赢下了那局比赛,全局如行云流水,不带一丝一毫的犹豫。
“好!”
Kit吓了一跳,他转过头,对上了Ming亮晶晶的眼睛。
“你好厉害啊!Kit,能带带我吗?”
有什么理由拒绝他呢?Kit点了点头。
      
于是他们就一起开黑打游戏了。
Ming是个十足的小白,之所以能坚持下来,全凭他对游戏的一腔热爱。
副本迷路,技能放错,轻功不会,jjc全靠躺。
Kit虽然嘴上对他十分嫌弃,但依旧尽职尽责的教他所有东西,带他上段,陪他打副本拍装备。
“这个6级五行石,要慢慢合成,还记得我昨天怎么教你的吗?”
Ming睁大眼睛,可怜兮兮的摇了摇头。
“P'Ming!你这样以后怎么闯江湖!”
“这不是有师父吗。”Ming笑嘻嘻的搂住Kit,“学弟要带我飞啊!”
“你太笨了,飞不起来。”
“我的心被你伤透了。”
那是Kit最快乐的一段时光,他每天带着Ming各种浪游戏,见证着他从一个小白,一点一点变成了走位风骚的大神。
    
“Kit,情人节要到了!有什么打算吗?”
“连对象都没影,要什么打算。”
“我是说情人节活动。”Ming拿出手机,给Kit看游戏官网上的活动,“有人跟你一起做情人节任务吗?”
“没有,你干嘛?”
“我们绑个情缘一起做任务吧,做满三年可以拿一个缘定三生的成就呢!”
Ming笑嘻嘻的看着他,眼神里充满期待。
没有人能拒绝那样的笑容,Kit也不例外。
绑定情缘后会有一场烟花,Kit操控着他的人物站在Ming旁边,一起看着满屏的虚拟烟花。屏幕上的医师转了转笔,和旁边的道长恰好形成了拥抱的姿势。
“这个游戏还不一定能不能玩够三年呢。”
Kit的脸有点红,他有些不知所措用手背贴在脸上。
“那就坚持啊。”Ming的眼神很温柔,“一定会拿到那个成就的。”
 
TBC
新坑

评论(24)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