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2

那个时候,Kit还没有喜欢Ming,所有的一切都是友谊的象征,连Kit自己都不会多想。
这份感情真正开始于那件事。
  
“Kit,亏你还是个男生,做了事还不敢认!”Bu凶狠的拽住Kit的衣领,“快把赞助费拿出来!”
Kit被拽的喘不过气来,他看着比自己高出半个头的Bu,努力扯开他的手。
“我说了,我没有拿。”
“骗鬼呢?昨天我把钱就放在这张桌子上,是Pink和我一起放的。”Bu转头看向Pink,“是吧Pink?最后走的只有Kit,我再回来取时已经不见了。”
名叫Pink的女生犹豫的看着Kit,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最终还是沉默的点了点头。
Bu的表情立马变得凶神恶煞,他再次揪住Kit的衣领,吵吵嚷嚷的威胁他,叫嚣着要把他揍成泥。
Kit已经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了,昨晚熬夜为社团写的剧本还在包里,几天来的疲惫席卷了他,眼看着Bu的拳头即将落到他的脸上,他却没了反抗的力气。
他闭上了眼睛,却没有感到预想的疼痛,待睁眼时,他一瞬间想到了很久以前听过的一句话。
你总会遇到你的天神,为你抵挡一切苦难。
Kit抬起头看着挡在他面前的天神,逆光下的身影晃得他想流泪,但还是努力睁大眼睛,看着Ming高大的背影。
“我相信Kit。”Ming放下了Bu的手腕,“给我一天的时间,我会给你们满意的交代。”

监控已经被覆盖了,以前的记录根本查不到。
Ming带着社团的电脑赶往了市中心的电脑维修室。
Kit想跟他一起却被制止了。
“你需要好好休息。”Ming揉了揉他的脑袋,“我可不想送你去医院。”

第二天,话剧社的所有人都来到了会议中心,离约定的时间只剩了半小时。
Bu已经摆好了嘲笑的嘴脸,全剧组的目光都集中到了Kit这里,仿佛带着针尖,一下下扎在他身上。
正当Kit起身准备去外面透透气时,Ming踩着准点推门而入。
他和他计算机系的朋友熬了一晚上,连夜找回了一小段数据。
虽然大部分已经被覆盖了,但是这一小段已经足够了。
因为监控上明显的看到,Bu趁Kit走了以后,偷偷回来拿走了钱。
证据确凿,Bu再也无法抵赖,他承认他嫉妒Kit,一个新生成为了社团的核心,连社长Pink都对他青眼有加,所以才想出这种方法。
Bu被踢出了社团,Kit的内心却毫无感觉。
社长的歉意,社员的愤慨,他通通听不到也看不见,他的眼里只有Ming发光的身影,和那温柔的笑容。
有的人一笑,世界都亮了。
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神存在。
   
“Kit,你喜欢我?”
Ming的笑容依旧,却冷的没有温度。
“我…我没有…”
Kit慌张的解释。
“原来你是双。亏我还把你当朋友,”Ming冷冷的笑,“你真恶心。”
“我…我…我没有…我不是…”
Kit恳求的拉住了Ming的手,接着他听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窃窃私语。
“你看啊他是双。”
“男女通吃啊真恶心。”
“有什么脸去喜欢Ming?”
“求求你们,不要说了。”Kit捂住头痛苦的蹲在地下,“求你们了,别说了…不要说了…”
“好恶心啊!”
“真恶心。”
“恶心。”
 
TBC

评论(14)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