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5

这种状态似乎成了日常。
Pink的进步越来越大,似乎是开了窍,让Kit很惊讶。
“你可以跟我们一起打排了。”在Pink切磋打赢几个人后,Kit感叹道,“没想到你这么擅长游戏,我还以为你只擅长吃饭。”
Pink假装生气的打了他一下,又悄悄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我们一起等Ming来吧,三排就行。”Kit看了看时间,“他昨晚说今天会来。”
可是Ming却迟迟未来,他们就这样一直干等着。
Kit看似不在意的做着日常,心里却焦躁的不行,手一抖,控制着他的角色摔下了悬崖。
Pink看了看他,叹了口气。
“给他打个电话吧,别是出什么事了。”
“他能出什么事。”
Kit这样说着,还是拿起了手机。
“喂学长,你在哪?”
“我在陪Candy逛街啊,女生就是麻烦。”Ming喋喋不休的开始抱怨,旁边传来女生欢笑的声音,他全然没有注意Kit的沉默,“学弟找我有事吗?”
“没事。”Kit说,“你好好玩。”
“Kit?怎么了?我……”
Kit挂了电话,他深吸了一口气,对Pink笑了笑。
“他不来了,要不我解队带你吧。”
“不用了,这样你们的队伍就散了。等下次吧。”
Pink担心的看着他。
“散了就散了吧。”
Kit低声说。
“什么?”
“没什么,我去趟厕所。”
Kit猛地站起来,匆匆走向厕所。
  
他看着镜子里自己因激动而泛红的眼角,扯嘴笑了笑。
什么情况啊Kit,你看看你,像个傻逼。
Ming想交女朋友,关你什么事。
你应该替他高兴才对,难过什么?
你有女朋友了,其他的都跟你无关,你们是好朋友,你应该高兴。
他盯着自己的脸,突然抬手打了自己一巴掌。
“傻逼。”

“傻逼。”

“傻逼。”
 
等他从厕所出来时,Pink已经离开了。
Kit拿出手机,10个未接来电,全部来自Pink。他打开Line,果然收到了Pink的消息。
“辅导员找我,先走了。”
Kit叹了口气,回复了她。
“对不起,我没听见。”
Pink没有回。
Kit手插着兜走出网咖,漫无目的的在学校里走。他远远的便看见Ming和Candy朝这边走来,两人很显眼,俊秀的白衬衫配亮眼的红裙子,星星和月亮本来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一件黑T恤,像只可怜的狗。
他果断转身想避开他们,却被眼尖的Ming发现了。
“Kit!”
Kit充耳不闻,两条腿迈的飞快。
“嗷!学弟跑什么?”
Ming长腿几步迈过来,抓住了他的胳膊。
Kit低着头停下了脚步。
Ming盯着他看了一会,皱起了眉头。
“脸怎么这么红,像被人打了一样。”
Kit下意识的摸了摸脸,火辣辣的疼,他摇了摇头。
Ming拉着他转头看向身后的Candy。
“你先回去吧,我和Kit有点事。”
Candy点了点头,临走时意味深长的看了Kit一眼。
“怎么了,跟Pink吵架了?”
Ming看着Kit红起的眼眶,像只小兔子,语气也放柔和起来。
Kit感觉自己眼眶酸酸的,心里暗骂自己没出息,他吸了吸鼻子,试图把手臂从Ming那里扯出。
Ming抓的更紧了,他放缓语气,试图安慰一言不发的Kit。
“情侣之间吵架是常事,Pink是个好女孩,她会理解……”
“既然她那么好,你怎么不跟她在一起?”
Kit突然抬起头,看着Ming的眼睛一字一句的说。
“Kit。”Ming皱起眉头,“你什么意思?”
“学长还是先管好自己吧。”
Kit的语气很冷淡。
Ming也有了些火气,但他还是忍住情绪。
“你是觉得我偏向Pink?”
Kit突然觉得很可笑,他低下了头,发旋冲着Ming。
“学长还记得昨天在Line上跟我说什么了吗?”
Ming愣了愣,表情变得有点尴尬。
“啊,你是说这个。”他挠了挠头,“今早Candy打电话找我陪她逛街,我就不小心忘了。”
“没关系学长。”Kit抓住他,将手从自己身上扯下,“我先回去了。”
“所以你在生我的气?”Ming看起来有些惊讶,他无奈的笑了笑,“又不是女生,还计较这个?搞得跟谈恋爱一样。”
“跟学弟你谈恋爱哈哈哈哈哈太搞笑…”
Ming不笑了,因为Kit正静静的看着他,眼圈似乎在泛红,他突然觉得有点心慌。
“Kit我开个玩笑,你别…”
“没关系学长。”Kit好像朝他笑了一下,又好像没笑,“我没怪你,我想回去了。”
他匆匆跑掉了。
TBC

感觉这篇没什么人看_(:з」∠)_是我写的太无聊了吗😂

评论(26)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