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6

前几章点我主页
快期末了,太忙了。放心不会坑的。
 
Kit就像不知道累一样,一路飞奔到寝室,片刻都没有停。
他死死抓住门把手,好像那是一颗救命稻草。挂在后腰的钥匙被他激烈的动作甩到了地下,他弯腰去捡,在碰到钥匙的那一刻,缺氧的痛感突然袭来,从肺一直延伸到喉咙,像一团火在胸腔里燃.烧。
他像溺水的鱼一样大口喘着粗气,酸痛的小腿再也支撑不起他的身体,膝盖与地面的撞击带来的剧痛随着呼吸的频率一阵阵加剧。
Kit把钥匙紧紧拽在手里,朝后倒去,后背倚在了门上。
他抬手捂住脸,挡住了打在他脸上的光,没人能看清他的表情。
楼下传来的脚步声使他回过神来,他撑着扶手站起来,打开门走进房间,扑到床.上埋进枕头里。
好累,Kit想,他无意识的抓紧了枕头,柔.软的棉花被捏成扁平一层,直到短促的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打破了卧室里的弥漫的安静。
他回身拿起了手机,抱住枕头打开了界面。
是Ming发来的line。
“对不起Kit,我忘了答应你的事。”
“我也不该跟你开那种玩笑,都怪我。”
“Kit你还好吗?”
“真的很抱歉呐,别不回我消息。”
Kit微微叹了口气,开始回.复他。
“我没事学长。”
“唉,你生气也是对的,都怪我。”
“真的没事,学长也会谈恋爱的,Candy…”
Kit的心被狠狠揪起,手在微微颤.抖。
“Candy挺好的,学长要追她吗?”
“哈哈哈哈Kit,人家可不喜欢我。”
“那她…”
“我跟她也算是惺惺相惜了,我们都喜欢漂亮妹子。”
Kit愣住了。
他浑浑噩噩的回完了消息,Ming后面说的什么他全然已忘,一种欣喜与失落交杂的感觉逐渐涌上来,让他一时间开始不知所措。
他其实早就不生Ming的气了,也许Ming不会明白这件事。
Kit总会原谅Ming的。
就像Pink总会原谅Kit一样。
他们都很默契的没有再提吵架的事。
 
Candy加入了他们的小团队,大家很快熟悉起来。
Candy性格很好,大方而不做作,操作也很是犀利,是一个有魄力的女生,好看的相貌加上这样的性格,没法让人不喜欢她。只是她每次看向他们三个的眼神都很透彻,好像看透了一切,让Kit很不自在。
Pink和Ming都是活泼的人,两个人很喜欢斗嘴,每次打游戏时两个人都巴拉巴拉嘴一刻不停,吵吵嚷嚷像二百只鸭子。
这天又是四个人一起打游戏,Pink和Ming又因为一件小事开始斗嘴,战势愈演愈烈,甚至牵扯到了Kit身上。
“我家Kit肯定最喜欢我啦,这还用问吗?”
Pink好看的眼睛亮亮的看着Kit。
“哦呦,本来我跟学弟两人潇洒快活,结果来了个第三者。”
Ming笑嘻嘻的搂住了Kit的肩膀,故意把头倚在了他的肩上。
Kit一僵,Ming头发上淡淡的洗发水香味钻进了他的鼻子里,让他头脑突然一片空白。
他看着Pink亮亮的眼睛,那里面有一团期待的光芒。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那团光芒最终一点点黯淡下来,Kit突然站了起来。
“我出去透透气,有点头晕。”
他慌忙推开椅子跑了出去,背包被撞到了地.下。
Ming无奈的耸了耸肩,替他捡起了背包。
Pink低着头没有说话。
 
天台的风有点凉,吹的Kit哆嗦了一下。
他趴在栏杆上,看着楼下来来往往的人,抿起嘴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在吃谁的醋呢?”
Kit被吓了一跳,转头看到了Candy,她正抱臂倚在墙上,风吹起了她的长发,眼神里意味不明。
“什么吃醋?”
Kit扯嘴笑了笑,避开了她的眼神。
“你喜欢Ming。”
“开什么玩笑!”Kit有些慌乱的解释,“我们是朋友,怎么可能喜欢他。”
“喜欢为什么不去说?”
Candy没有搭理他,自顾自的问道。
Kit很勉强的笑了笑,“我不懂你在说…”
“怕他恶心你?”
Kit沉默了。
“你看他恶心我了吗?”Candy说,“别这么怂。”
沉默持续了很久,久到Candy以为Kit睡了过去。
“你不懂。”
Kit轻声说。
“因为你喜欢的不是他。”
这次轮到Candy沉默了。
“我回去了。”Kit说。
“等一下!”
Kit抬起头,他惊讶的发现Candy的眼圈竟然在泛红。
“你……”
“这对Pink学姐不公平。”Candy眼神里的情绪让他看不懂,“如果负不起责任,就给她自.由。”
“不要伤害她。”
  
Kit下楼时,发现Pink正站在楼梯口。
她看见Kit便扑了过来,紧紧抱住了他。
“对不起。”她的声音在抖,带着鼻音惹人怜,“都怪我。”
“不怪你学姐,都是我的错。”Kit无奈的拍了拍她,“学.姐,我有话跟你说。”
“我知道。”Pink小声的说,“我知道你要跟我说什么,我以后不会逼你了。我知道你害羞,还让你当众做选择。”
她抬起头,眼睛依旧亮亮的。
“只要你心里喜欢我就好了。”
Kit没有说话,他只是搂住了Pink,看着站在不远处的Ming和Candy。
Ming依旧笑容满面,天塌下来也不在乎的模样。
Kit慢慢垂下了眼睛。
“你真的喜欢我吗?”
Pink的话像遗失在风里的蒲公英,没有任何人听到。
TBC

评论(1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