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 画

一发完,甜,台北见面会后的产物。
  
Kit一回家,便看到了大型犬Ming正委屈巴巴坐在沙发上,见Kit回来,便一个猛扑挂在了他身上。
“Kit你去哪了,回家时间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
Kit被他压的想吐血,双腿一抖就要跪在地下。好在Ming人高腿长,一伸手把他捞进怀里,头在他颈窝里蹭来蹭去。
“走开!痒死了。”
Kit拼命挣扎着伸出手想推开这个大型挂件,却被挂件一下子举了起来,压倒在沙发上。
“快说,Kit去哪了。”Ming用下巴蹭着Kit的头顶,一边挠着他的腰,“不然就吃了KitKat。”
“哈哈哈哈哈....我说...我说...”Kit痒的一点挣扎的力气都没有,拳头打在Ming胸口的力度就像是在撒娇,“今天艺术院的朋友找我当模特。”
“模特?”Ming将鼻子怼在了Kit酒窝里蹭了蹭,“为什么要找你呀。”
“大概因为我帅吧。”
Kit想了想,认真的回答他。
Ming看起来并没有很高兴,他突然坐起来拽住Kit,拉着他前后左右看了看。
“喂MingKwan,你这是在质疑我的颜值吗!”
“就是因为学长你太可爱了呀。”Ming紧张兮兮的问他,“他们不是找你画人体艺术像吧。”
“怎么可能!”Kit的脸突然染上了淡淡的粉色,“你也不想想昨天晚上....”
Ming这才露出了满足的笑容,他把Kit像抱小孩一样搂在怀里,吧唧亲了一口他软软的脸颊。
“那我还要更努力呀,不然学长就跑去给人家当裸身模特了。”
“闭嘴!”
    
这个周天,本来应该好好睡个懒觉,Kit却一大早被Ming拉起来,迷迷糊糊的被连人带被子一起卷到了浴室,迷迷糊糊的洗刷完毕,迷迷糊糊的吃完了早餐,直到被带到画室才清醒过来。
“干什么呀!”后知后觉的Kit开始抱怨,“好不容易有个周末。”
“嗷,我要Kit给我当模特啦。”
“当模特?”Kit不可置信的瞪着Ming,“你到底发什么疯!”
“我想给Kit画画呀。”Ming撅起嘴委屈的看着他,“Kit可以给别人当模特,不能给我当吗?”
Kit看着他一副被全世界抛弃的模样,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
“好!画!”
说着便坐到了Ming面前的椅子上。
Ming这才恢复了笑容,眼睛里亮亮的,兴高采烈的把画板推到了Kit面前。
“学长跟我一起画嘛。”
“为什么啊,不是你画我吗?”
“我怕Kit会无聊嘛。”Ming理直气壮的说。
“其实我并不觉得...”Kit看着Ming瞬间撇起的嘴,弱小,可怜,又无助。
他拿起笔瞪了一眼对面一秒变傻笑的Ming。
“还不赶紧画!画完我要去吃对街新开的蛋糕店。”
“好,画完我就带你去。”Ming也拿起笔,笑的很开心,“Kit笑一笑嘛,皱眉没有酒窝呦。”
“啧。”Kit朝他凶狠的呲牙,像只炸毛的猫咪,“你爱画不画!”
      
真是要命呀,Kit看着对面看似认真画画的大型犬,像个小孩子一样,得亏有自己宠着他,要是别人一定早就受不了了。
遇见自己,Ming这家伙得攒好几辈子的运气。想到这里,Kit忍不住抿嘴笑了起来,两个酒窝像盛满了全世界的色彩。
Ming长得真好看,果然是我男朋友。
Kit仔细看着对面的人,目光顺着他梳上去的头发延伸到他鞋子上反射的光泽。
先是饱满的额头和柔顺的头发,Kit的笔在画纸上游走,勾勒出细腻的线条。
再是棱角分明的脸颊,最近Ming好像有些瘦了,脸开始变得削尖。
是因为学业吗?Kit抬头看着他,正好撞上了那双亮晶晶的眼睛。
那双眼睛里盛满了笑意,在与他对视的那一瞬间,眼里的光芒就像小星星一样呼啦啦蹦出来,连带着Kit的心一起扑通扑通跳舞。而星星的主人却不自知,任由满眼的星光跳动在这个不大的画室里。
Ming拿起笔,认真的上下左右比了比Kit的脸,然后突然凑近他,在他鼻子上偷了一个吻。
“Kit的脸是糖做的。”Ming趴在画板上眯眼看着他,像只偷了幸后得意的猫。
Kit瞪了他一眼,毫不客气的伸腿踢向Ming却被抓住,脚踝上被画上了一颗小心心。
“Kit不要调皮啦。”Ming拿起画笔再次比了比Kit的脸,朝他眨了眨眼,“画不完可没法吃蛋糕咯。”
切,装模作样,Kit忿忿的想,他提笔在眉毛下画上了一双眼睛,用星星替代了瞳孔。
鼻子用一条修长的线表示,就像Ming高挺的鼻子,总爱在自己的酒窝里蹭来蹭去。
鼻子下面就是嘴巴,Kit悄悄抬起头观察着那张嘴。都说薄唇薄情,但Ming这张嘴却像抹了蜜一样甜,柔软的触感经常在他的脸上游走,像是在巡视自己领地的猫咪。那张嘴会弯成好看的弧度,甜蜜的情话总是会让Kit头脑一片空白,被撩得命都丢了半条。有时好看的唇线也会撇进去,委屈的模样让人无法拒绝,更别提心里软的像棉花糖的Kit。
Kit抿起嘴来挤出两个酒窝,一条圆润的曲线带着微微的倾斜,画在了图上嘴部的位置。
接下来是什么呢?该画身子了。
Kit拿起笔勾勒着大体轮廓。
虽然Ming年龄比他小,但是个子却比他高很多。每次Kit生气时,Ming总会像抱小孩一样把他举起来,搂进怀里怎么也不撒手,哄着哄着手就伸进了衣服里,下一步就是猛地把他扛起来压倒床上。
在外人眼里,Kit学长总是更强势的那一个,Ming学弟对他更是言听计从。兰实内传闻校之月Ming是一个妻奴,而Ming总是对这些传闻毫不在意,甚至搂着炸毛的Kit笑眯眯的承认。
因为他们永远不知道,人高腿长的Ming总是有一千种方法,在床上把他的小学长治的服服帖帖,乖顺的像只小兔子。
Kit忍不住又回想起了昨晚,Ming伏在他身上亲吻着他,汗水顺着Ming性感的脖颈线条滑落到结实健朗的胸膛,再往下……
Kit的脸突然瞬间爆红了起来,他拼命甩头,试图把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画面赶出去,却刚好碰到了Ming疑惑的目光,他赶紧把脸埋到画纸上,试图消散脸上烫人的温度。
“Kit不要低头呀!我看不见你了。”
“我…我…”Kit的声音透过画板传来,“我头疼!”
Ming站了起来,手从画板上方越过,温柔的捧起了Kit的脸。
“脸怎么这么烫呀,是生病了吗?”
说着摸上了Kit的额头,
“不烫呀,Kit你怎么了?”
Kit感受着脸庞上清凉的温度,带着淡淡的茶香,是他新买的护手油的味道,本来有所退散的温度又再一次升了上去,像被抹上了草莓果酱,一层一层甜进心里。
“是不是因为老公长的太帅了,所以Kit脸红了?”
Ming挑眉露出了一个坏笑,和Kit画纸上的弧度一模一样。
“才不是!你不画我要走了!太热了这里!”
Ming这才坐了回去,拿起画笔接着在纸上涂涂抹抹,Kit看着他因专注而发亮的眼神,再一次不争气的熟透了。
      
等两人都结束作画,太阳已经升到了头顶,暖暖的阳光洒满了整个画室,在两人的身上铺了一层金色的外衣。
Ming举着Kit的画开心的想要跳舞,眼里的星星一笑就像小鱼一样往外蹦。画上的Ming有着星星眼,嘴角微微上挑露出一个坏笑,身子小小的,头大大的,活脱脱的一个可爱漫画形象,把Ming的特点描绘的惟妙惟肖。
“呜呜呜Kit画的太好了!我老婆真棒啊。”Ming搂着Kit亲了一下他的酒窝,“我要好好珍藏起来!”
他小心翼翼的把画卷起来收进包里。
而Kit的心思却全在Ming的画上,画被翻过来扣在画板上,被Ming搞的神秘兮兮。
越神秘,Kit越好奇。趁Ming收拾东西的功夫,他偷偷把画翻了过来。
画上面是一只柯基。
短短的腿,翘翘的屁股,小小的尾巴,圆头圆脑的露出一个傻兮兮的笑容。
但也不算是一只普通的柯基,这只柯基最大的特点是有两个可爱的酒窝,用铅笔勾出了两个小小的弧线。
一只有酒窝的柯基!!!
“MingKwan!!!!!”
Kit简直要气炸了,他猛扑到闻声赶来的Ming身上,掐住他的脖子使劲摇晃。
“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不然你今天就留在这吧!”
Ming用手托住了Kit的屁股,以防他掉下去,转身就把他放到了桌子上,头拱进了他的颈窝。
“因为Kit太可爱了嘛,我画不出来,就只好拟人了。”
“这就是你把我画成柯基的理由?”Kit伸出手抵在Ming胸前,阻止了两人越来越近的距离,“你还在那里装模作样!”
“因为动物里我就会画柯基呀。”Ming又开始在Kit脸上亲来亲去,“我最喜欢柯基啦,就像Kit一样,短短的腿……啊!”
Ming被Kit气咻咻的暴击头部,只能捂住头委屈的看着他,难过的像只二百斤的奶狗。
Kit依旧很生气,但是看见Ming捂着头泪汪汪的样子又心下不舍,只能忿忿的看着他,使劲咬了一口他的下巴。
“Kit就像小狗一样。”Ming摸着下巴上的牙印,看起来更委屈了,“咬的好疼!”
他凑过去圈住Kit的腰,嘴黏黏糊糊的来到了Kit的嘴角。
“要Kit亲亲抱抱才能好。”
“傻子!”
Kit低骂了一句,便抬起头迎上了Ming黏过来的嘴唇,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满屋子都是粉色的温度,像是有人在空气里打翻了粉色颜料。
是恋爱的气息,也是幸福的颜色。
     
Kit艺术学院的朋友在比赛中获了奖,特地把那幅画裱起来送给了Kit。
送来时刚好Ming在家里,画上的Kit站在草丛中,微微眯起眼睛,露出一个俏皮的笑容,两颊的酒窝被涂上了小小的阴影,像盛了满酒,隔着画都能闻到那醉人的香味。
这样好看的一幅画,不愧能获奖。可Ming却越看越不顺眼,他像贼一样捧起画回到了卧室,不知要折腾些什么。
待Kit回家时,朋友送来的画被随意放到了桌子上,而裱到相框里的,却是Ming画的那只短腿小柯基。
他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顺手将朋友的画收好放进柜子里,然后踩着凳子把Ming的画挂在了墙上。
他转头看了看在厨房里哼歌忙碌的Ming,饭香顺着窗户上的缝隙飘进客厅,时钟滴滴答答的指向7点,灯光照在画上反射出柔和的光线,小柯基就像是被涂上了一层淡淡的光晕。
而Ming就像是有心灵感应一样恰好回头迎上了他的目光,转头朝他露出了一个好看的笑容,在看到墙上的画后,笑眼里溢出的星光顺着饭香一起充满了整个客厅。
“大傻子Ming。”
Kit也笑了,露出的酒窝恰好接住了溢出来的星光。
遇见你,我也是攒了好几辈子的运气啊。
END

评论(27)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