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9,10,11

我深刻检讨了开新坑的行为,并打算先把天神更完
_(:з」∠)_
  没有完结!!!!
没有完结!!!!
  
  
 
“Kit?Kit?想什么呢?”
Kit回过神来,深吸口气看着Ming。
“你都什么时候拍的?也不告诉我。”
“Ming,我其实…”
“拍的这么好怎么可以不告诉我?”
“啊?哦…我…”Kit有些傻眼。
“INS上老有人嫌我自拍是直男角度,你这些照片可是帮了我大忙,学弟你竟然还不告诉我。”
“啊…是吗…”
“还不赶紧传一份给我!”
Kit低着头回到了他的位置,心情有些复杂。
也许,这是更好的选择。
而Ming却看着Kit的背影皱起了眉头,若有所思。
  
“喂Kit。”
“啊,Candy怎么了?”
“你好意思问我怎么了?”Candy在电话另一头一声冷笑,“你当初是怎么跟我说的?”
Kit沉默了。
“Pink那天找了你一晚上,得知你只是丢了手机后一个人在那里又哭又笑。”
“而你干了什么?你根本就不知道她有多难过!”
Candy的情绪有些激动,听到那头的Kit沉默不语,她也渐渐缓和。
“Kit,如果不爱,就放手吧。”
“没有谁愿意当感情里的牺牲品。”
她挂了电话。
   
假期后的第一件事,Kit找到了Pink。
“对不起学姐,但是这件事我一定要说。”
Pink抬手打断了Kit。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但是我想先说。”
她眼眶微红,深吸了一口气。
“我们分手吧。”
“我知道你一开始对我的感情就不是喜欢,而我一直自欺欺人,希望有一天你能真正喜欢上我。”
“我为了你甚至还学会了玩游戏。”Pink抬手擦了擦眼眶,露出一个笑容,“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游戏。”
“学姐对不起。”Kit低声说,“你值得更好的人,我不配。”
“没什么对不起,不要怜悯我。”Pink轻轻的摇了摇头,“是我甩了你,我不需要你道歉。”
“学姐。”Kit抬头看着她,“你一定要幸福。”
“我会的,而且一定会比你幸福。”
   
大三下学期的Ming越来越忙,工院似乎有做不完的集训实测,搞的他整日焦头烂额。
Kit在网咖等了他半个小时,Ming才匆匆赶来。
“忙死我了。”Ming趴在桌子上,一脸痛苦,“大三的事可真多。”
“学长你有几天没好好整理你自己了?”Kit盯着他下巴上的胡茬。
“啊,好几天了。”Ming摸了摸下巴,“我实在是没时间,很影响我的形象吗?”
“丑死了。”Kit翻了了个白眼。
Ming却突然凑近了Kit,用带着胡茬的下巴蹭了蹭他的手臂。
Kit一惊,被蹭过的地方痒痒的,他连忙躲开了。
“你干什么!”
“我在想,如果Kit是女生就好了。”Ming抬起头望进他的眼睛里,“如果你是女生,我肯定会娶你。”
“男生不行吗?”
Kit悄悄在心里问道。
而Ming却像听见了他心里的疑问,下一句便击碎了他所有的希望。
“只可惜,你是男生。”
   
从那以后,他们很少见面了。
Kit依旧留在奶茶店,Ming却辞去了兼职工作,一心一意忙碌他的学业。
有迷妹会来跟Kit打听Ming的事,他只是摇摇头不说话。
因为我也不了解Ming啊,Kit想,他从来没让我真正去了解他。
也有女生会来撩他,而Kit也只是笑而不语。
他这样的人,已经没有资格去祸害别的女生了。
有时候他会在学校里看到Ming,身边围了一圈人,依旧是光彩照人的模样。
只是Ming从来没看到过Kit,也许看到了,但只是有心避开了。
对于他们的关系,两人或许都心知肚明。
时间会冲淡一切。

日子过得总是很快,眨眼间,又一个学期开始了。
大四的Ming已经找好了地方实习,Kit也在努力忙碌他的学业,努力忘掉心里的那个人。
他以为时间早晚会冲淡一切,而在接到Ming电话的时,这一切又鲜明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告诉他之前的努力全部白费。
那个时候他在外面,医学院的一群单身狗正在聚餐,正是喝到兴头时,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手机响起时Kit正在跟好友拼酒,他看也没看便接起了电话。
“喂?”
“……”
“喂?你好?”
“……”
“艹,有病吧!”
Kit头疼的骂了一句,放下手机准备挂了电话。
“喂Kit,我是Ming。”
而Ming的声音就这样传了过来,带着嘈杂的电音,却一股脑的涌进Kit的耳朵里,让他不自觉的坐直了身子。
“是学长啊,有什么事吗?”
“你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Ming的声音听起来相当不悦。
“情人节啊,怎么了…”
“你还记得缘定三生吗?”
“我……”
“记得话就赶紧过来做任务,十分钟,要不然我一难过就不小心把情缘解了。”
电话挂断了,Kit依旧是懵懵的,他呆坐了一会儿,突然像受了惊的猫一样窜了起来,疯狂往楼下跑去。
待他打开电脑登上游戏后,白衣的道长已经开始在屋檐上上蹿下跳。
“差一点我就解情缘了。”Ming的声音从电脑里传来,“我这边身在外地都记着,你这个小没良心的却忘了。”
“对不起啊学长。”
Kit的声音还有点喘。
今年的任务依旧和去年一样,两人很熟练的做完,又站在了一片烟花里。
游戏出了一个拥抱的双人动作,Kit正愣神时,Ming已经把动作请求发了过来。
“是否接受拥抱?”
“是”
Kit呆呆的看着屏幕上的两个人,白衣道长和长发医师,游戏特效做的很好,医师的发丝甚至还在随风摆动。
也许是酒劲上头,告诉他这三个字,赫然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告诉他,即使他没答应,你也不会后悔。
告诉他。
告诉他。
告诉他。
“学长,我想跟你说个事。”
“?”
“我喜欢你。”
“……情人节流行开玩笑吗?”
“我没开玩笑学长,我真的喜欢你。”
“Kit,如果你失恋很痛苦,你可以把我当成依赖。但是我不是Pink的替身。”
“我希望你冷静一下,好好想想。”
Ming的头像灰掉了,长发医师一个人站在烟花中,继续维持着拥抱的动作,像一个可笑的小丑。
Kit的眼泪就像控制不住一样掉了下来,他冲出网吧,一个人呆呆的看着马路上的车来车往。
没事,Kit想,至少你告诉他了,你不会后悔了。
可眼泪依旧像剪不断的线,不停的往下掉。
酒劲开始往上返,他只感觉世界都被颠倒了过来,眼前一阵恍惚,他慢慢摸索着坐在了路边的长椅上,心里一阵空。
手机又响了起来,是Ming。
Kit吸了吸鼻子,接起了电话。
“刚刚我掉线了。”
Ming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
“嗯。”
Kit低低的应到。
“Kit,我…”
电话那头叹了口气,
“我希望你好好想想,你对我的这种感情是不是理解错了方向。”
“我愿意成为你的朋友,也愿意在你难过时给你依靠。但是…我不是你感情的寄托,也不是Pink的替身。”
“你真的没有理解错吗?”
“你不是替身。”
Kit抹了抹脸,使劲吸了吸鼻子。
“从大一就开始了,就是你帮我查监控的那次。”
“我从来没把你当成替身,我不敢说,你一直喜欢女生,我怕你恶心我。”
“你觉得我应该和Pink在一起,那我就和她在一起。我是个烂人,我对不起她。”
“可我真的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学长…我真的…”
Kit哽咽的说不下去了。
Ming一直没有说话,直到听到了Kit的抽泣声,他才叹了一口气。
“我从来不知道…Kit…你…”
“我没想过别的,学长,我知道我说完你可能会恶心我,但是我不想让自己后悔。”
“……”
“学长,我要挂了,谢谢你。”
“在一起吧。”
Kit一愣,他摸了摸脸,怀疑自己听错了。
“我说,在一起吧。”
“快回去吧,男生这么晚在外面也不安全。我也不在你身边。”
“学长…”
“快回去吧,别跟他们喝酒了。”
Kit晕晕乎乎的挂了电话,他坐在长椅上,一瞬间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他们就这么,在一起了?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即便两人身处异地,他们也会时不时打电话聊天。
一开始两人都有些不适应,Kit总会小心翼翼的接着Ming的话,尽力不让他觉得尴尬。
Ming有时会给他寄东西,满满一箱好吃的。
“你都要把我喂成猪了。”
Kit抱怨到。
“把你养成小猪,然后吃了你。”
这是Ming第一次对Kit说这种话,Kit一时不知道该接什么。
两人的气氛又变的很尴尬。
“我下个周回去准备毕业了。”
Ming率先打破了沉默。
Kit一愣,时间走的真的太快。
“要我去接你吗?”
“不用,到时候我来找你。”

这是两人在一起后,第一次见面。
Kit曾经构想了无数个他们见面的场景,可在这一刻,他的头脑一片空白。
他的天神就站在那里,看样子成熟了许多,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
Kit就像不受控制一样朝他冲过去,紧紧抱住了他。
他们真的好久不见了。
Ming微微一僵,也慢慢回抱住了Kit。
“我太想你了。”
Kit趴在Ming的胸前,闷声说道。
“嗯,我也是。”
Ming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背。
TBC

是TBC!!!
没有完结!!!!

评论(31)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