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13 完结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Ming的成绩很优异,曼谷的一家大企业录用了他,他也终于完成了留在曼谷的愿望。

那一天的Ming很高兴,破天荒的开始跟Kit喋喋不休,说着他未来的计划。

“等过了三个月试用期,我就出去租一个房子,然后养一只柯基。”

“柯基?”

“嗯,就是一种小短腿狗,像Kit一样。”

“滚啦,你就是为了嘲讽我。”

“不是了,我真的很喜欢柯基。Kit也喜欢狗吗?”

“嗯,但我更喜欢猫。”

“那很好啊。”Ming的声音变得很温柔,“以后我养狗,你养猫,下班了我们一起去散步。”

后来Ming再说了什么,Kit不记得了,他只记得那天晚上,满天的星星是如此的明亮。

Kit其实一直很想梦到Ming说的这个场景,他想,就算是梦,他也会笑着醒过来。

只是他一直没梦到过。

    

Ming真的买了一只柯基。

那天Kit突然收到了Ming的视频请求,他点了接受,对面却没有画面,连声音都没有。

他疑惑的拍了拍电脑,调大了音响的音量,还是没有声音。

“喂?Ming!听得见吗!”

“汪!!!!”

Kit被这一声狗叫吓得跳了起来,如果他身上有毛,也应该吓得炸开了。

“哈哈哈哈哈哈Kit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哈哈哈哈!”

“Mingkwan!”

Kit生气的看着视频对面笑的前仰后合的人,

“吓死我了!”

“哈哈哈哈别生气,给你看个宝贝。”

Ming神秘兮兮的把手往下一伸,抱起了一只奶呼呼的小柯基。

“看,我儿子,你给起个名吧。”

“啊!”Kit忍不住惊呼一声,小柯基一脸好奇的看着他,扑棱着小短腿蹭着电脑屏幕,像在摸他的脸。

“叫布丁吧。”

小狗嗷呜叫了一声。

“布丁?好就叫布丁。”

Ming宠溺的摸着小狗的脑袋。

“你那边还好吗?”

Kit看着Ming,心里生出一股暖意。

“还好,新家位置很棒,我可以下去遛狗。你呢?”

“我也还好,最近…”

Ming的铃声响了起来。

Minh有些为难的看着Kit。

“没事,你去忙吧。”

“嗯,那我先挂了。”

     

Ming的生日要到了,Kit准备给他一个大惊喜。

他那一天故意装作不知道,什么也没跟Ming说,偷偷坐车来了曼谷。

他一点一点打听,终于来到了Ming的小公寓。他提着大包小包,用Ming给的钥匙打开了门。

Ming不在家,这个点他应该在上班,只有布丁一只狗在家。

布丁黏黏糊糊的凑过来卖萌撒娇,Kit挠了挠它的头,它便翻身露出白白的小肚子。

他把布丁抱到窝里,给它放上了狗粮,洗了洗手开始做饭。

Ming喜欢吃的东西,他都买了一份,等全部菜做好后,时间已经接近6点。

Ming这时应该下班了,再过半个小时他就回来了。Kit倒上红酒,摆好蛋糕,关上了灯,布丁坐在他的腿上,蹭着他的手心。

可Ming一直没有回来。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Kit趴在桌子上睡了一觉,Ming还是没有回来。

Kit拿出手机,已经晚上11点了。

他给Ming发了Line。

“生日快乐。”

“在干嘛?”

没过多久,Ming回复了他。

“在家。”

“准备睡了。”

Kit放下了手机,他突然觉得很冷,是从心底里涌出来的冷,冷的他直颤。

布丁在他的腿上睡的正香,他慢慢的抱起布丁,轻轻把脸埋在它软软的小肚子上。

“布丁,你爸爸不要你了。”

布丁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轻轻拍了拍Kit的脸。

他的眼泪突然就掉了下来,怎么擦也擦不完。他咬紧牙,努力压制着喉头里涌上来的哽咽,终于在布丁凑上来舔他的脸时,爆发了出来。

他抱着布丁,守着一桌菜,嚎啕大哭起来。

他忍不住了,再也忍不住了。

他终于彻底哭了出来。

天微微泛亮的时候,Kit坐着早班车走了。

他把桌子上凉透的饭菜扔进了垃圾桶,把布丁放回了窝里,这个公寓,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

一点Kit的痕迹都没留下。

     

从那以后,他和Ming的关系变得彻底冷淡了下来。

他不再主动给Ming发消息,Ming也没有来找过他。

他才发现他们的聊天从来都是他起头,Ming回复,而结束语也从来只是他。

那天他在学校里遇到了Candy,两人聊了一会天。

“诶,Kit你又开始玩游戏了吗?不是说大三A游戏嘛。”

“没有啊,我没玩。”

“奇怪了,那天Ming带着一个女号来找我一起打三三,两个人很亲密的样子。我还以为是你建的小号。”

“Kit?Kit?没事吧?”

Candy有些慌张的看着他。

Kit摇摇头,努力朝她笑了笑。

“你和Ming是出了什么事吗?”

“没事,我没事,我想回去了。”

Kit抹了抹脸,转身离开了。

     

“我们分手吧。”

Kit静静的看着消息发出,拉黑了Ming。

他的心里突然一阵如释重负,又传来空落落的感觉。

他的心空了。

他打开游戏,医师依旧停在上次的花海,静静的望着他。

他把所有值钱的东西一股脑寄给了Candy,点开了腰上的同心锁挂件,看到了一行小字。

“金明与阿酒永结同心。”

Kit退出了游戏,点击了删除角色。

这个江湖,从此再也没有一个叫阿酒的医师了。

他们缘定三生的成就,终究停在了最后一年。

  

Kit其实一直没有拉黑Ming的电话,他还是私心希望Ming能跟他解释一下,哪怕是最拙劣的借口,他都会听。

可Ming没有。

 

分手后的第七天,Kit独自去看了一场电影。

那是一个快要倒闭的电影院,他选了一部搞笑电影,整个放映厅只有他一个人。

前半场他还会干涩的笑一笑,直到他听到主角说了一句话,

“真正的天神是不会离开的,离开的都是天使。”

他突然就泣不成声了,电影里巨大的声音盖住了他的呜咽,他紧紧的抓住座位旁的扶手,眼泪顺着他的脖子,流进了衣领里。

生命中的天使,都会教会你一样事情,而后静静离去。

Ming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不喜欢男生,但他努力履行他的职责,努力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甚至答应了他交往的请求。

只是Ming不喜欢他而已,而他硬是要掰弯他。

他给了他太多的压力。

他一直都错的离谱。

那个人是天使,不是天神。

    

那天晚上,Kit做梦了。

他梦到一个傍晚,夕阳把路染上一层金红色的暖光。他和Ming一起拉着手走在路上,他抱着猫,Ming牵着布丁。

他们在家门前停下,Ming温柔的亲吻了他的额头。

Kit是笑着醒的。

却在脸上摸到了眼泪。

END

评论(54)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