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这是我写文以来第一次收获这么多长评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真的特别感动
虽然好多人说我是逗比,但是我其实是一个特别丧的人,很容易自卑,就拼命用话多来掩饰自己。《天神》的热度一直很低,我好几次想要撂笔弃坑。是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让我坚持下来,完结后收到这么多长评,我真的是受宠若惊不知所措。
挑了几篇很戳我心的长评,还有大马老师和她的小伙伴用聊天记录给我组成的长评(截了一小部分),读完以后觉得特别感动。
我很想把你们的每一条评论都放上来,乐乎阻止了我。但是我都认真的看了,原谅我嘴拙表达不出欣喜的感情,真的特别感谢你们。
谢谢你们喜欢天神,谢谢你们的评价,谢谢你们喜欢我这个丧气又自卑的小辣鸡。
鞠躬。
鞠躬。
鞠躬。

评论(2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