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戏精本精

游戏大神x伪小白

He 一发完

  

1.

Kit现在很烦。

他操控着屏幕上的大胸秀姐,一路轻功狂飞,却怎么也甩不掉后面跟着的傻×。

找抽的二狗:“秀姐姐!你飞慢点啊!”

找抽的二狗:“秀姐姐这是要去哪呀?”

找抽的二狗:“秀姐姐你飞起来真好看!”

Kit毫不客气地切掉了密聊,稳稳地落在了一处塔尖。

这下应该甩掉了

还没等他松一口气,就看见塔尖下的屋檐上落了一个明黄色的身影,梳着大长马尾,背着一把重剑,看起来傻不拉叽的,“噗通”一下跪在Kit面前。

找抽的二狗:“师父,请收我为徒吧!”

剑破抽你脸:“滚啊!信不信我夺死你!”

2.

Kit是一个妖秀姐。

作为一个奶妈,虽然脾气爆了点,但好在奶量似海,技术一流,而且还和他的两个发小,琴爹Pha和花哥Beam,是浩气盟公认的三大奶妈。

这三个人可以说是及其恐怖了,切奶能救人,切dps能打死人。有他们在的战场,胜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当初他们空降浩气第一大帮时,全帮上下一片欢喜。

奶妈!乃世界珍宝!

全帮上下缺绑定奶的大老爷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决定为奶妈们开一个欢迎会。

首先排除了一来就撩走一半妹子的花哥Beam,再排除了站在一旁不动就有妹子来撩的琴爹Pha。只剩下了站在他们身后,人美胸大,双目含笑的秀姐。

可这个秀姐实在是太高冷了,花哥都要把妹子们的真名问出来了,秀姐却连麦都没开过。

终于有个人忍不住了,他蹦到正转圈圈的秀姐旁边,笑嘻嘻地开麦询问:

“秀姐姐不要害羞,来一起玩呀。”

全帮的气氛都变得有些紧张,大家一动不动地等着秀姐说话,听听到底是萝莉音还是个御姐音。

半响,只听到了花哥一声轻笑,接着秀姐开麦了。

“老子是男的。”

全帮大老爷们的心,“哗啦”一下碎成了渣。

3.

为什么Kit要选秀姐呢?

“不然我对着一个男人的屁股?变态!”

4.

这个游戏的日常是很无聊的,要学会自己去找乐子。

所以三个奶妈决定去劫镖玩。

“Kitty你切奶站路中间,有打你的就把他们引过来,我和Pha捶他。”

“你怎么不切奶站路上?”

“我一个万花哪有你跑得快,快点一会来人了。”

Kit气呼呼地切奶站在了路边,可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愣是没有一个恶人经过。

他百无聊赖地起身去喝了杯水,回来以后发现身边多了个人。

那是个名叫“找抽的二狗”的浩气藏剑,穿得像个贵公子,一看就氪金大佬,可这装分却低的像个菜鸟,一身江湖套装,Kit一剑就能把他捅死。

此刻这个二狗正围着他转圈圈,一会给他一个飞吻,一会在他面前跳舞,甚至还邀请他来拥抱,把Kit恶心得不行。

Kit翻了个白眼,把秀姐移到一边,没想到那个二狗又跟了上来,锲而不舍地点Kit拥抱。

Kit再次无视了他,他点开密聊,却发现这个二狗在他喝水的空档,跟他巴拉巴拉说了一堆。

找抽的二狗:“你好呀秀姐姐,你在干嘛?”

找抽的二狗:“秀姐姐你这个武器真好看。”

找抽的二狗:“秀姐姐你为什么一直转圈圈。”

找抽的二狗:“秀姐姐……”

剑破抽你脸:“?”

Kit高冷地回了一个问号,转身想去找他的两个好友,却被突然冒出来的两个恶人拦下了。

Kit吓了一跳,虽然不知道这俩人从哪来的,但他迅速反应过来,一会便把自己的血回满了。

正当他想溜着这俩恶人去Pha和Beam埋伏的地方,一旁的藏剑突然开了阵营冲过来,一个大招挡到了Kit和两人之间。

没有任何奇迹出现,藏剑一秒跪。

Kit:“……”

他顺手丢了一个复活给藏剑,开语音把两脸懵逼的PhaBeam吼了过来,很快把那两个恶人捶死了。

一旁的藏剑慢慢爬起来,原地跳了跳,突然蹦到了Kit面前,“噗通”一下跪了下去。

找抽的二狗:“谢秀姐姐救命之恩!”

找抽的二狗:“救命之恩无以回报!在下定为姑娘当牛做马,即便九死一生,也在所不辞!”

有棵枇杷树:“……”

想入姑娘怀:“什么情况?年度大戏?”

剑破抽你脸:“不用。”

找抽的二狗:“嘤嘤嘤,秀姐姐缺徒弟吗?很乖很听话的那种。”

剑破抽你脸:“不缺。”

“这个小藏剑很有意思啊。”Beam饶有兴趣地在语音里对Kit说,“你就收了他呗。”

“有意思个屁。”Kit不耐烦地说,“名字欠抽,行为更欠抽。你俩快想个办法把他赶走。”

“我已经把他拉进我们帮了。”Pha轻飘飘地回答, “毕竟我们风车团缺人。”

“???你俩是在跟我开玩笑吗?这么个傻狗进团?”

“哎呀他一看就是土豪,可塑之才。你要给他机会。”

Kit看着屏幕里围着他打转的傻狗,心里突然涌起一阵无力感。

“秀姐姐你教我跳山山吧!”

“滚!”

5.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这个二狗仿佛有特异功能一样,不管Kit何时何地哪张地图上线,他都能准确准时地找过去,跟在Kit后面叨叨叨个不停。

烦死了想杀人!Kit盯着屏幕上那人甩来甩去的大马尾,恨不得开仇杀把他一个剑破打下去。

找抽的二狗:“师父…”

剑破抽你脸:“我不是你师父!”

找抽的二狗:“那你当我师父嘛。”

剑破抽你脸:“你怎么这么欠抽?!”

找抽的二狗:“因为我就叫找抽的二狗呀。”

剑破抽你脸:“你…你给我上语音。”

知道我是个男的应该会放过我了吧,Kit撇了撇嘴。

“师父父!”一个清亮的男声响起,Kit却觉得有些莫名的熟悉。

“我不是你师父。”他甩了甩头,严肃地回答,“我是个妖,你死心吧!”

“啊没有关系。”对面很开心地笑了,“我也是男的呀。”

“……”

熟悉的无力感又浮了上来,Kit简直无话可说。

“诶师父父?师父父你怎么不说话了?”对面看Kit一言不发,似乎有些着急,“P'Kit我…”

“你叫我什么?!”Kit“嗖”地一下蹦了起来。

“师…师父父呀…”

“不对!你是谁!你当我傻吗?!”Kit对着麦咆哮道。

“……Mingkwan…”

6.

Mingkwan,了不得,是Kit学校的校之月。

也是Kit的学弟。

自从校之月大选上见了Kit一面,这位大帅哥就如同王子驾临般,对Kit展开了浩浩荡荡的追求。

被校之月追求,这件事就值得全校女生疯狂尖叫一天一夜。

但问题,Kit并不是女生,而且一个能把人踢到墙上去的男人。

所以王子殿下的套路似乎并不管用。

但是Ming区别于一般王子的一个特点就是,他非常的有毅力。

换句话说,非常不要脸。

即便Kit已经气势汹汹地警告他了无数次,Ming依旧每天下课准时蹲到Kit学院,抱着玫瑰花玩具熊巧克力等他,热切地邀请Kit和他约会。

难怪这个找抽的二狗套路和Ming一样令人窒息,原来就是一个人。

“你这小子…你怎么知道我号的?”

“我有次去网咖找你看到了。”

“……”

“呐呐,学长我都为了你玩游戏,你就当我师父吧~”

“不当,我又没让你玩。”

“学长求你了,你看我什么我不会,昨天打个副本死了10多次还有那个……”

“闭嘴!跟着我!”

7.

Kit走出医学院,却没有在门口发现王子殿下。

也许今天是有事……或者……哎!我想他干什么!爱来不来。

Kit昂首走出了医学院,直奔食堂而去。

以往吃饭都是Ming坐在他对面,盯着他的眼神就像条小狗,害得他每次都吃不好,这次一定要大吃一顿。

正当他举着两个餐盘躲进角落里准备大快朵颐时,他却在窗边的位置上发现了Ming。

发现了Ming和一个可爱的学弟。

那个学弟他认识,是理学院的院之月,长得又软又萌。此时两人正亲密地勾着脖子,似乎在说什么悄悄话。

Kit盯着他们,突然觉得面前的饭变得索然无味,他草草吃了几口,便搁下了餐具。

今天食堂的饭怎么一点味道都没有!Kit烦躁地想。

7.

Kit打开游戏,Ming果不其然又黏了过来。

找抽的二狗:“学长你上线啦!”

找抽的二狗:“学长你有看新出的情人节活动吗?”

找抽的二狗:“学长这个套装是不是很好看!”

找抽的二狗:“学长我给你买这个粉色的裙子吧!你秀秀穿一定好看。”

找抽的二狗:“学长你穿这个粉的我就穿这个蓝的。”

Kit看着一条条刷屏的消息,想着对面那人傻兮兮的样子,不禁翻了个白眼,正当他想回复Ming时,脑海里不知怎么又冒出了Ming和理学院学弟亲密相处的场景。

剑破抽你脸:“不要。”

找抽的二狗:“要嘛学长,我送你。”

剑破抽你脸:“我不要,你以后别追着我了。”

找抽的二狗:“学长?”

剑破抽你脸:“我不喜欢男人。”

Kit看着突然安静下来的对话框,又看着屏幕上一动不动的二少爷,大大的马尾垂下,好像一条被抛弃的狗。

Kit突然觉得一阵心烦意乱,正想着说些什么,电脑屏幕却突然暗了下来。

没电了。

Kit顺手把电脑放到一边,“噗通”一下仰躺在床上。

烦死了,都怪Ming。

Kit抱着枕头闷闷地想。

8.

Kit再上线就是考试之后了。

这几天医学院的考试简直快把他折磨到吐血,根本就没有空去管别的事。

他上线时,Ming却没有一如既往的黏过来。

Kit打开好友列表,发现Ming正在瞿塘峡。

瞿塘峡是浩气跑商最方便的路,也是恶人劫镖最多的路线。

大概是在跑商吧,Kit关掉列表,心里暗骂自己有病,少了个跟屁虫倒不习惯了。

等Kit做完日常,发现Ming依旧在瞿塘峡。

剑破抽你脸:“你老在瞿塘峡干什么?”

找抽的二狗:“555学长你上线啦,我…我在看风景。”

剑破抽你脸:“瞿塘峡有啥好看的,你日常都做完了?”

他顺手发了个组队邀请,却被Ming拒绝了。

剑破抽你脸:“?”

找抽的二狗:“啊学长我这边队已经满了…”

剑破抽你脸:“你是不是被劫镖了?”

9.

Kit带着Pha和Beam飞过去的时候,发现根本就不是劫镖那么简单。

Ming的周围围为了一圈红名,估计是被人守了尸。

“Kitty,你这个学弟不简单啊。”Beam仔细看了看那一圈恶人,“得罪的好像是你老情人的部下。”

“???什么我老情人?”

“就恶人指挥啊。”

“呸!谁是他老情人!”

9.

恶人谷指挥,爱吃巧克力,是个藏剑,和Kit之间颇有渊源。

Kit作为浩气盟三大奶妈之一,自然不会对他有什么忌惮。

可这个“爱吃巧克力”可不这么想,别家的指挥做攻防前置时,都带着一大群人抱团。这个“爱吃巧克力”偏偏一个人做,正好遇上了同样单独做任务的Kit。

这个“爱吃巧克力”便如同魔怔一般,突然一个大招打过来,开始攻击Kit。

Kit那个时候偏偏用的是奶妈心法,没法反击。虽然这个“爱吃巧克力”打不死他,但也是很烦人,两个人围着河岸绕了近半个小时,直到攻防快要开始了,这个狗鸡才放过Kit,神行飞走了。

神他玛狗鸡!Kit看着做了一半的任务,恨不得咬死那个可恶的指挥。

当天的攻防,Kit切了攻击心法。

他联合了Pha与Beam对“爱吃巧克力”进行了疯狂地打击报复,最终Kit一个剑破糊在了“爱吃巧克力”脸上,对着他的尸体比了个中指。

[恶人谷]爱吃巧克力:“哈哈哈哈秀秀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恶人谷]爱吃巧克力:“秀秀来给我当媳妇吧。”

[浩气盟]剑破抽你脸:“滚。”

[恶人谷]爱吃巧克力:“别这样啊秀秀,来跟着恶人指挥吃香喝辣!”

[恶人谷]爱吃巧克力:“以后这个[剑破抽你脸]秀秀就是你们的指挥夫人了。快问夫人好!”

[恶人谷]喵喵喵喵:“夫人好!”

[恶人谷]一只哈士奇:“夫人好!”

[恶人谷]苍云粑粑:“夫人好!”

……

Kit头疼地看着世界上刷屏的“夫人好”,恨不得把这个“爱吃巧克力”的头拧下来。

[浩气盟]想入姑娘怀:“不给聘礼就想娶我们秀秀?”

[浩气盟]有颗枇杷树:“老王成就,否则免谈。”

[浩气盟]毒奶不能喝:“附议!”

[浩气盟]断腿堡扛把子:“附议!”

……

[浩气盟]剑破抽你脸:“你们是不是好死了?”

这梁子算是结下了。

霸道指挥爱上我?

霸你妈。

10.

“这些人都是“爱吃巧克力”帮会的成员。”

Pha看了一圈,下了结论。

“我管他什么东西,打我学弟就是不行!”

Kit打开武学界面,开始切攻击心法。

三个人配合得很好,Pha一个懵逼圈(长歌技能)落下来,Kit和Beam已经打出了爆发。

一只哈士奇:“[剑破抽你脸]??干什么?”

苍云粑粑:“这是私人恩怨,别插手。”

剑破抽你脸:“我管你,打我徒弟就是不行。”

喵喵喵喵:“这是你徒弟?”

Kit这才发现他把学弟误打成了徒弟,但也懒得解释。

剑破抽你脸:“打老子的人还那么多废话。”

想入姑娘怀:“一个小白怎么跟你们私人恩怨?”

聊天屏幕突然安静了下来。

一只哈奇士:“哼!要不是我们老大不在,一定不会放过你!”

喵喵喵喵:“走了走了!”

恶人们飞快地撤走了,只剩下躺在地上可怜兮兮的Ming。

“什么情况?”Pha忍不住开麦,“他们是来演戏的吗?”

“鬼知道,一群智障。”

Kit顺手丢了一个复活给Ming。

剑破抽你脸:“赶紧起来。”

找抽的二狗:“呜呜呜学长你来了,刚才好可怕(´;︵;`)。”

想入姑娘怀:“你怎么跟他们杠上了?”

找抽的二狗:“我也不知道……我捡了一个蛋,他们非说是他们先看到的,可这个蛋已经跟我绑定了,我没法还给他们,他们就突然开始打我了……”

想入姑娘怀:“……”

有棵枇杷树:“……”

剑破抽你脸:“这什么智障理由,一群智障。还有你,你打不过他们不会叫我吗?”

找抽的二狗:“我怕给学长添麻烦,但是学长你刚才说我是你徒弟?你愿意收我当徒弟了吗?”

剑破抽你脸:“我有说吗?”

有颗枇杷树:“有。”

想入姑娘怀:“有。”

找抽的二狗:“师父在上!受徒儿一拜!”

11.

情人节对于单身狗们来说,是一个痛苦的节日。

Kit这几天都躲着Ming,干脆开车回了家,省得看见Ming整天抱花站在宿舍楼下,热切地邀请他去约会。

不够丢人的,Kit翻了个白眼打开电脑。

也真是够了,连游戏上都弥漫着虐狗的气息,新出的情人节活动,还必须要两个人才能完成?

Kit看了一眼被各种女性角色围绕的Pha和Beam,果断放弃了找他俩凑对的想法。

“学长你到家啦!”

Ming的声音在yy上响起。

“嗯,到了。”

“学长…”Ming的声音突然变得有些委屈,“你最近为什么老躲着我…”

“谁躲你了?我忙着考试呢。”

“你考完试了也躲着我,你今天都不跟我出去玩。”

“你不是有那个理学院的学弟陪你吗?”

Kit问完就后悔了,可已经来不及了。

“理学院?Wayo?学长你这是吃醋了吗?”Ming的声音忽然兴奋了起来,“那是我发小,我只喜欢学长你。”

“什…什么鬼!”

Kit突然脸热得发烫,他惊慌地左右看了看,随后瞪着眼看着屏幕。

气氛突然变得暧昧起来,Kit不自然地干咳一声,试图缓和气氛。

“那个情人节任务!没有人跟你一起吧!”

“没有,学长要跟我一起吗?”

“嗯!就做任务,就任务!”

对面沉默了两秒。

“太好了!学长要当我情缘吗!我要跟学长结情缘了!”

“不是…我…”

“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哈哈哈哈,我要告诉全世界,Kit和我在一起了!”

“等等!”

还没等Kit阻止,Ming已经一个烟花炸了下来,铺在Kit脚边。

“什么鬼啊!搞什么啊!”

Kit大叫试图阻止Ming。

可Ming的烟花还是一个接一个的炸下来,仿佛不花钱一样。

系统已经被Ming的烟花刷屏了,Kit瞪着世界频道,里面一片沸腾。

予以同归:“什么情况?土豪的婚礼?”

毒萝不洗澡:“哇,我要去围观!”

奶妈求你爱我:“这个主人公好眼熟啊。”

我爱学习:“这不是指挥夫人吗!”

找抽的二狗:“[剑破抽你脸]以后就是我媳妇了,不是什么指挥夫人。”

剑破抽你脸:“什么鬼啊!谁是指挥夫人啊!不对!谁是你媳妇啊!”

专业818写手:“66666,年度818吗?”

   

“你是不是疯了!”

Kit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狠狠打Ming一顿。

他就想做个任务,为啥这小子会理解成情缘?

“Kit这个指挥是谁呀,为什么他们说你是他夫人?”

“你叫我什么!敬称哪去了?”

“我不介意你以前有情缘,我就是有点难受,Kit你只爱我一个吧!”

“什么东…”

还没等Kit说完,原本只有他和Ming两个人的频道突然进来了一堆人。

“哇!秀姐姐你有情缘缘了?”

“没想到啊藏得够深的。”

“恭喜恭喜!”

“我的女神啊!竟然嫁人了!”

“兄弟三人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呸!”Kit怒斥道,“老子没答应他。”

“那快答应啊。”

“那个小藏剑还不赶紧求婚!”

“咳。”Ming清了清嗓子,“师父当我情缘缘吧,我们跳遍游戏里所有的山山!”

“哈哈哈哈哈这个告白词也是绝了!”

“答应他!”

“快点秀姐姐别磨叽。”

“秀秀拿出你的暴脾气来!”

Kit看着屏幕上Ming发来的请求,脑子里晕晕乎乎的,脸烫得像发烧。

他的手就像被控制了一样,不由自主地移向了同意。

“咔嚓”

系统提示:“恭喜帮会[找抽的二狗],[剑破抽你脸]结为情缘。”

12.

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

Kit几乎变成了咸鱼。

他和Ming穿一身情侣装,整天同骑一匹马到处乱逛,寻找一些神奇的地方截图,顺便发给Pha和Beam看。

PhaBeam:一脚踢翻这碗狗粮!

Ming的生日快到了,Kit想给他送礼物。

他看好了游戏里新出的限量套装,偷偷登录了Ming的账号,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等他买完准备下线时,却不小心点开了Ming的好友列表。

列表首位便是Kit的秀秀,Ming备注成了“老婆大人”,Kit“呸”了一声,改成了“最帅的老公”。

正当他准备关掉时,却暼到了下一位好友。

爱吃巧克力。

还是双向好友!

Kit接着往下翻,又翻出了“喵喵喵喵”“一只哈士奇”“苍云粑粑”等熟悉的名字,竟然都是双向好友?!

什么情况?化敌为友?不打不相识?

一阵提示声打断了Kit,他皱着眉头点开了密聊。

一只哈士奇:“老大,今天还要我们去辅助你吗?”

Kit只觉得一阵气血上涌。

找抽的二狗:“辅助?”

一只哈士奇:“就…像以前那样,我们假装坏人,然后等夫人来救你啊。”

一只哈士奇:“老大?”

一只哈士奇:“老大你怎么不说话了?”

找抽的二狗:“我是剑破抽你脸🙃”

一只哈士奇:“……”

一只哈士奇:“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夫人啊夫人你什么都没看见啊!”

13.

找抽的二狗:“你好,有事请教。”

爱吃巧克力:“?”

找抽的二狗:“演戏好玩吗?”

爱吃巧克力:“不好玩不好玩不好玩。”

找抽的二狗:“你他妈,敢套路老子,你完了!”

爱吃巧克力:“老婆!学长!我错了!”

14.

Kit果断挂掉了Ming哭唧唧的电话,警告他一周不许出现在自己面前。

Ming果真没出现。

可Kit依旧很生气。

什么东西!撩了我就跑!臭不要脸!咬死你!Kit愤怒地碎碎念,把床上的枕头当成Ming,恶狠狠地蹂躏。

“Kit来不来打攻防啊,团里给你留位置?”

“打!”Kit气呼呼地上线了,决心搞死那个恶人指挥。

今天的攻防是浩气进攻,恶人防守。浩气的指挥率领着浩气盟大军,气势汹汹地朝恶人谷去了。

可到了恶人谷,却发现连恶人的影儿都没有。往常他们打Boss时,“爱吃巧克力”总会带着人从各个刁钻的角度偷袭,可今天他们连砍两个Boss,恶人大军还是没有出现。

不对劲,不对劲。

Kit也是超级不爽,他本想上线打Ming一顿,但是却连影儿都没见着。

正当浩气大军想进攻下一个Boss时,Beam却突然开麦说话了。

“Kit你…你快看世界频道!”

他竟然失口将Kit真名喊出来了。

Kit打开密聊,立马被一连串消息刷屏了。

[恶人谷]一只哈士奇:“@剑破抽你脸 夫人跟我们老大回家吧!”

[恶人谷]喵喵喵喵:“@剑破抽你脸 夫人跟我们老大回家吧!”

[恶人谷]苍云粑粑:“@剑破抽你脸 夫人跟我们老大回家吧!”

[恶人谷]我佛慈悲:“@剑破抽你脸 夫人跟我们老大回家吧!”

[恶人谷]镇山河:“@剑破抽你脸 夫人跟我们老大回家吧!”

[恶人谷]秀太不是妖:“@剑破抽你脸 夫人跟我们老大回家吧!”

……

“卧槽老铁!”Pha也上麦了,“这简直…”

Kit呆呆地看着屏幕上恶人们一行行刷过去的夫人,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

“为什么浩气语音进了这么多人?”浩气指挥看着迅速上涨的房间人数惊呆了,“恶人进我们yy了?”

回答他的只有YY公屏上刷过去的一行行字。

“夫人跟我们老大回家吧!”

“夫人跟我们老大回家吧!”

“诶?这不是爱吃巧克力的yy?”

眼尖的Beam一眼发现了那个那个id,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原则,把Ming拖上了麦。

Ming没有开麦。

游戏和YY上的恶人们还在疯狂刷屏。

Kit不知何时屏住了呼吸。

Ming的麦响了。

“Kit。”他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像晴天时的海浪亲吻沙滩,“开门,我在你宿舍门口。”

世界上安静了一秒。

随即炸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指挥好苏快给他开门啊!”

“夫人快开门啊!”

“夫人开门啊我们知道你在家!!”

“开门!”

Kit把光标移到了麦的开关上。

“开门!”

Kit的麦开了。

“Ming你这个大煞笔!”

他潇洒地关了麦,起身走向门口。

从此以后,他就是指挥夫人了。

呸!指挥相公!

END

后记?

其实Ming第一次见到Kit,并不是在校之月大选上。

他有次在网咖玩游戏,旁边恰好坐了一个小男生,皮肤白嫩嫩的,整个人都萌的不得了。

他看了一眼小男生的屏幕,竟然还跟他玩的同一款游戏。

再仔细一看,呦呵!这不是对面阵营那个暴脾气奶妈?

游戏里脾气那么暴,现实里却是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简直太有意思了,Ming忍不住无声地笑了。

所以现实里疯狂追求,游戏里建小号套路,Ming的追妻路可以说是一波三折。

但那又怎么样呢?

Ming坐在沙发上,圈着怀里的Kit交换了一个吻。

真END

评论(32)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