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全员向】云深不知猫

猫咖设定,全员猫化梗,cp忘羡,曦瑶,晓薛

还有舅舅。

猫设图在这里!


欢迎来到云深不知猫猫咪咖啡屋,我们拥有各种健康、可爱、活泼、温柔、傲娇、冷漠的猫咪。如果您的生活充满压力,如果您失眠、厌食、觉得处处不易,欢迎来到云深不知猫猫咖,总有一只猫咪让您满意,让您心旷神怡,乐而忘忧。

下面来介绍一下云深不知猫的各种猫咪。

看到那只正在猫爬架上蹿动的孟买黑猫了吗?他就是本咖的一号猫咪魏无羡,号称夷陵老祖。论皮,他称第二,没猫敢称第一。尽管他的性格有些贱兮兮,但他还是一只英俊潇洒好相处的小猫咪。如果你是漂亮的小姐姐,更容易获得他的喜爱。适当的对他冷漠相待,他便会主动来撩你,此方法百试不爽。但如果你的身边有蓝忘机,这个方法便会失效,因为他会转而去撩蓝忘机,即使被压翻在地也在所不惜。

现在,请把目光移到刚刚给了魏无羡一爪子的只杏眼蓝猫身上,那是我们的二号猫咪,江澄。江老师虽然是魏无羡的发小,但是两猫性格却截然相反。如果你用对待魏无羡的方法来对待江澄,那你便大错特错了,江澄不仅不会理你,甚至还会给你一爪子,随后扬长而去。对待这样傲娇的猫咪,我们要从他的爱好下手。第一,姐控,如果你对待江老师的姐姐江厌离十分友好,那江澄便会对你稍微正眼相看。第二,如果你身上有狗的气味,那江澄便会愿意跟你接触。但是最后一条需注意,如果你身上有狗的气味,则会招来魏无羡的憎恶,随后引起蓝忘机的憎恶,最后导致全店的憎恶。请务必谨慎考虑。

下面,请让我介绍一下本店最具看点,最为亮眼的云深双璧明星猫,蓝曦臣和蓝忘机。作为猫中最优雅美丽的品种,布偶猫,双璧贯彻了将雅正进行到底的思想,并将其体现到日常生活里的一举一动中。虽然这两只猫无论是身长,尾长,甚至身上的花纹都一模一样,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凭借瞳孔的颜色辨认。浅蓝色如天空的是蓝忘机,深蓝色如海洋的是蓝曦臣。如果您还是分不清,那么整日任魏无羡扒在身上的是忘机,整日跟在金光瑶后头的是曦臣,虽然他们都是公猫,但是没有人知道他们是怎样搞到了一起。

好的,咽下这口猫粮,让我们来继续介绍猫咪的性格。蓝忘机此猫,性格冷如冰,讨厌任何人的碰触,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如果您坚持用逗猫棒挑逗他,他只会觉得您是一个智障。所以我们将蓝忘机的清洗工作全权交给了魏老师,虽然舔着舔着就互换了位置,舔着舔着就各种不可描述,我们也是十分感动于这互相舔毛的兄弟情。切记,一定不要在蓝忘机面前逗魏无羡,否则您会很惨,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蓝曦臣的性格和蓝忘机相反,十分的温和。如果您觉得心里烦闷不安,可以看一看蓝曦臣深蓝色的眼睛,您便会感受到平和与宁静,这也是蓝曦臣成为本店人气猫咪榜首的原因之一。但是,如果您不想第二次被当成智障,就一定不要使用逗猫棒,雅正的蓝家猫咪是不会理会此等俗物的。另外,如果您使用小零食投喂金光瑶,那蓝曦臣对您的好感度会略微上升。

您一定会奇怪,金光瑶又是哪只猫咪。看到蓝曦臣腿旁那个淡灰色的尾巴尖了吗,那只被蓝曦臣圈在怀里的就是我们的瑶咪。可能拿破仑猫实在是太矮小了,在上次一个客人差点踩到金光瑶后,蓝曦臣就一直把他圈在怀里。此情此景,让我们再一次为感天动地兄弟情热烈鼓掌。

金光瑶虽然有些腿短矮小,但是胜在长相甜美可爱,性格伶俐乖巧,人气也是高居不下。但是,如果一只猫咪太过于乖巧,那他的心里一定住着一直豹子。虽然金光瑶喜欢和人亲近,但是如果您得罪了他,他一定会让您吃不了兜着走,比如打翻您的咖啡,抓坏您的衣服。但这并不是最气人的,最气人的是在做完坏事后,他便会睁大眼睛可怜兮兮地卖萌,让您毫无办法。不要得罪金光瑶,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啊,那只站在猫爬架上呲牙咧嘴的豹猫,就是我们店的小混蛋薛洋了。皮之程度位居老祖后,日常蛇皮走位。如果说金光瑶的报复是有原因的,那么薛洋的捣乱则是随心所欲。薛大爷心情好,便会让您替他按摩;薛大爷不爽,那您可一定要千万小心,把人整进猫砂盆的事他都干得出来。薛洋猫太过喜怒无常,完全不建议新手吸。

那您一定会问了,这样的猫在店里,还不得把店拆了,就没有能管得了他的人吗?请您务必放心,人是管不了,但猫可以。看到站在猫爬架下,正跟薛洋对峙的异眼白猫了吗?他便是我们店的救星,唯一一只能管教薛洋的猫,晓星尘。晓星尘的性格非常温和,本来也可以登上人气猫咪榜,但由于薛洋大部分时间都在作妖,所以他大部分时间都在管教薛洋,很少与客人相处,落榜也是非常的可惜。但晓星尘本猫却毫不在意,我们的服务员曾偷偷爆料,在薛洋破天荒没作妖的某日,她发现晓星尘搂着薛洋睡得正香,场面再一次充满了兄弟之间温馨的情谊。

以上就是我们云深不知猫的一小部分猫咪了,欢迎您带上您的家人,朋友,伴侣来此吸猫,活动期间可以享受饮品8折优惠,静候您的光临。

END

 

以上,我究竟在写什么沙雕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篇算是一个人设吧,可能会有后续?讲一下猫咪们的生活?这种东西真的会有人想看吗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4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