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曦瑶】有个大胃王对象是种怎样的体验

知乎体,一发完,不甜不要钱

大胃王涣x甜品店老板瑶

内附灵魂画作,如有不适,我也不负责

  

有个大胃王对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里这里!我只在吃播上见过大胃王,身边的人几乎都是小鸟胃,我应该是我们那儿吃的最多的人(手动再见)。所以真的很想知道对象是大胃王是怎样的体验啊,会不会把家里吃到穷困潦倒呀hhhhh,求分享!

 

匿名用户:

谢邀。

说真的,其实跟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也就是能吃了那么一点点。

好吧不止一点点,我先生曾经差点把一家自助餐厅吃倒闭,老板后来倒贴了我2000块钱,恳求我以后带先生去对面自助餐厅吃,饭钱他负责。就这样意外地吃了霸王餐,非常开心。

除了能吃,先生像所有大胃王一样,属于狂吃不胖型。一身腱子肉,八块腹肌,加上他个子高,走在街上就跟模特一样,非常地令人眼红了。

穷困潦倒也没在我们家发生,我们两个经济条件都算不错。就算真的有那么一天,我觉得他还可以吃土的。

有时候我也庆幸,幸亏我们都是男人,要是生了一窝小大胃王,我就得把家里安上炉灶,改做大锅饭了。

END

秋秋:哇!感觉好甜!求深扒!

我是雕儿:哈哈哈哈哈哈哈求自助餐厅详细过程!

不减10斤不改名:求深扒!求爆照!

(隐藏999+评论)

 

匿名用户:

竟然火了,有点意外。其实我跟先生的生活很平凡也很普通,真的只是他能吃了那么一点点。

还有求爆照的,那我放一张背影吧,不给你们看正脸,怕帅到你们。

 null

是不是像模特一样?比我高了整整18cm。好气,但只能爱他。

那我也来深扒一下我们两个吧,就当记录下我们的故事。

我在M市经营一家甜品店,虽然规模不大,但也算是比较有名。作息时间不定,营业全看心情。有时候也接一些酒会订单,但基本上都是在店里呈咸鱼状,每天按心情研发新品。

先生第一次来我店里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我都准备打烊了。他突然闯进来,那么高的个子,吓得我以为是打劫的。但看清他的脸以后我就彻底没了这个想法,这么帅的人怎么可能是打劫的!

先生的外貌真的是数一数二——这完全是我没戴滤镜的评价。当时是个冬天,他解开围巾的那一瞬间,我以为是某个明星大驾光临。他是那种很温雅的长相,笑起来特别温柔,眼睛里有光,看我一眼心都要化。后来相处发现他性格也特别温柔,我可能真的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

回到正题,其实他在柜台前挑选甜品的时候,我就一直在琢磨怎么把他的联系方式要到手,一部分是因为对他有好感,另一部分就是感觉此人不简单,说不定以后就能合作。

他在柜台前转了没一会儿就过来了,什么也没挑。我以为是不符他的胃口,赶紧上前询问,结果他挺不好意思地朝我笑了笑,问我有没有一整个巧克力慕思蛋糕,他想打包带走。

我店里的甜品都是一小块一小块制作,因为甜品的保质期实在是太短了,做一整个的话不仅不好存,卖不出去坏掉也很可惜。所有来店里订整个蛋糕的人我都会让他们出门左转去蛋糕店,毕竟我的甜点店也是有尊严的,所以我当机立断,决定现给他做一个。

颜值有罪,谁让他长得那么好看。

其实巧克力慕斯算是我最拿手的甜品了,但凡酒会邀请,我都会做巧克力慕思。毕竟酒会的重点是交际,谁也不会在乎你的甜点是不是新品。就算合了胃口,也不会有人刨根问底地找过来。

等我做完蛋糕已经非常晚了,晚到公交都下班了。我打烊以后发现他站在店门口,可能是看我表情有些惊讶,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都是因为他我才这么晚打烊,想送我回家表示歉意。

笑话,我可是个店老板,怎么可能没有车。

所以我理直气壮地答应了他。

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错过。

路上的气氛有些尴尬,其实我平时还挺健谈的,但是在先生面却前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脑袋一片空白。

最后我到家了,还是没能要到联系方式,连他姓什么我都没问,简直怂得不行。下车以后他叫住我,特别温柔地跟我说了一句晚安。

太撩人了,犯规。

我回到家以后心还怦怦跳,洗漱完清醒了倍感后悔。经常听人说,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一辈子,我当时简直想给自己两巴掌。

后来微信的提示音阻止了我这个愚蠢的想法,我怀着悲痛的心情打开手机——竟然是先生的好友申请!

事实证明,有缘分就一定不会错过,看这缘分,我俩一定是命里纠缠。

先生的头像是只小白猫,瞪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我,完全跟他的形象大相径庭。我问他怎么知道我微信,他说蛋糕盒上有我的二维码。

噢,感谢蛋糕盒。

后来先生经常来我店里,都是很晚来。我也等着他,顺便研发新品,让他一起尝一尝。车也早就被我开进车库里藏起来了,他每天晚上都送我回家,美滋滋。

这样一来二去也熟悉了,刚开始他只买一个蛋糕,后来慢慢往上增加,有一次竟然买了5个!我一开始以为他是给女朋友买的,心情还低落了一阵,后来觉得不对,哪有女生敢吃这么高热量的东西,还一次四五个,简直可怕。

再后来我忍不住问了,顺便让他少买一点,要是吃不完就坏了。结果先生沉默了一会,低头小声说,都是我吃了。

我以为他在开玩笑,很配合地尬笑一声。

他看似有点不知所措,耳根变得通红,跟我说真的是他吃了。

当时我就震惊了,脑子里全是高血糖糖尿病蛀牙,但看他身强体壮的样子,还是生生咽下了这些关心。

他窘迫地抬头看我,说他只是比别人能吃一点,问我会不会讨厌他。

他问我的时候特别小心翼翼,像做错事的小孩子,看着让人怪心疼的。

我怎么会讨厌他呢?他长得这么好看,做什么都是对的,况且就是胃口大了点,能吃是福啊。

于是我决定请他吃饭,吃自助餐,让老板血本无归。

去的路上他跟我说,他们公司聚餐吃自助,别人都吃完准备进行下一个活动了,他还没吃饱。后来这种聚会,他就不去了。

我想了想他平时吃蛋糕慢条斯理极致优雅的样子,觉得他吃不饱也是有道理的,估计他把每一顿饭都当成了西餐,时刻注意用餐礼仪。

去了以后,他先拿了满满两大盘蛋炒饭。我其实挺无语的,头一次见人来自助餐厅吃蛋炒饭,还不如我给他炒两盘。

我问他怎么不吃别的,他说这个能迅速填饱肚子,这样就不会耽误看电影了。

我们六点来吃的饭,8点有一场电影。他吃东西的样子就像个上流社会的绅士,我一口怼完的他能分成三口。不过先生长得好看,做什么都好看,所以我站起来决定给他拿点牛排,配合一下他优雅的气质。

我去找了老板,又付了三倍的钱,跟他说我先生吃饭太慢,能不能让我们一直吃到打烊。老板是我们的弟媳,不过这都是后话了,当时我们还不认识,他看我的眼神里仿佛写着三个字,大便宜。

我拿着牛排回来告诉他我们可以一直吃到打烊,他看我的时候眼睛亮亮的,像盛了一汪湖水。

后来我发现他不仅是吃得慢,而且还比别人能吃了不只一点点。吃走了两波人后,也变成了我负责烤肉,他负责吃。

吃到最后只剩了我跟先生,我们俩旁边的盘子摞得小山一样高。在他慢条斯理地吃完餐厅里最后一块牛排后,先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又有些小兴奋,跟我说这是他第一次吃自助餐吃这么开心。

我内心还是有点崩溃的,为什么这么能吃的人身材还这么好,这一定是个怪物。但是我还是表现地很淡定,随口问他吃饱了吗。

他说,我还想再吃一小块西瓜,但是好像没有了。

我去找老板,老板比我更加崩溃,就差抱着我哭了。他给我转了一千块,我有点懵,没说话。结果老板以为我嫌少,又给我转了一千。他说,他只是一个私人小餐厅,从没见过世面,让我带着先生去对面那个自助餐厅吃,这两千块是饭钱。

不收白不收,我又坑了他两个西瓜,带着先生撤了。

先生听完后特别窘迫,抿着嘴不说话,后来偷偷问我,我们真的要去对面吃吗?

他那个样子特别可爱,我笑着锤了他一下,问他是不是傻。

那个时候我俩一直处于暧昧期,谁也没迈出那一步,关系就这样拖拖拉拉止步不前。

后来两个大公司的合作酒会邀请我去做甜点,还给我专门配了一个小房间。做完最后一批甜点还剩了一些材料,我打发助手回去,留在那里给先生做了一个小蛋糕。刚收尾门就开了,我一看,竟然是先生!

那个时候我还带着厨师帽系着围裙,隔着玻璃不知所措地看他。他一看见我就笑了,还有点小得意。我问他怎么知道我在这,他说,因为我一尝甜点,就知道是你做的。

当时真的是特别感动,先生就是这样一个温柔又体贴的人,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完了,命里就是他了。

我把蛋糕端给他,他特别开心,眼里像有星星,星光呼啦呼啦地往我心里飞。我让他快点吃,他就往嘴里使劲塞了两口,鼓起腮帮子像个小仓鼠,特别萌。奶油沾到了他的嘴唇上,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色胆包天了,凑过去刮走了那块奶油,顺手塞进了嘴里。

然后我俩都震惊了,他特别急切地放下蛋糕站了起来。我以为他要打我,还没来得及跑,就被他箍腰封住了嘴。

嗯,用嘴封住了嘴。

那个场景后来想想其实挺搞笑的,先生西装革履一丝不苟,我一套标准厨师装,两个人抱在一起,怎么看怎么违和。像贵族少爷和美貌厨娘的地下恋情。

呸,不是厨娘。但是那个吻,或许是因为奶油,真的非常甜。

至于先生为什么在那里,我也是那天才知道,他是L公司的总裁。

有钱啊,难怪能养出大胃王🙃。

嗯,今天就更到这里吧,先生来接我了,嘻嘻嘻。

Tbc

 

(我是分割线)

 

时隔一年,我又回来了。

评论里的姑娘都在问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我们很好,请大家不要担心。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我就挑重点讲吧。

大概五月份的时候,我收到了一个甜点大赛的邀请,挺有名的比赛,我就参加了。

参加以后我就潜心创作,毕竟赢了比赛会有一大笔奖金,我就可以把我这小店翻成一个大店,也不用所有事都亲力亲为了。

我设计了好多作品都不满意,那段时间我整个人都很烦躁,处于爆炸的边界。先生的公司那阵也很忙,我们两个谁也顾不上谁。基本就是我回去的时候他睡了,他回来的时候我睡了,连吃顿早饭也匆匆忙忙。

后来他有事出差去国外,我们彻底变成了零交流零见面,偶尔打个电话。后来因为作息时间差太大,也没了。

我再见到他是在报纸上,一个大版面报得全是他和S家千金要订婚的消息。

说实话,特别绝望。我收拾了东西从他家搬出来,不仅没有灵感,晚上还开始失眠。我体寒怕冷,跟他在一起后都是他搂着我睡,特别暖和。跟他同居才大半年,我就开始不习惯了。

我干脆搬进了店里,手机关机潜心创作,但依旧没有任何满意的作品。

两天后的晚上,应该是半夜了。我实在是太疲惫了,想要回趟家,一出门便看见一团黑影缩在门口,吓了我一跳。

是先生,他那么大的个子委屈巴巴地蹲在门口,我一出来他便抬头直勾勾地盯着我。

我被盯得有些发毛,走过去想把他拉起来,结果被他反扯在地下。幸亏没人,不然两个男人半夜在地下对坐,怎么看怎么诡异。

他身上全是酒气,我知道先生酒量极差,从来不喝酒,看这样子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他看着我,眼圈开始泛红,问我是不是不要他了。

我心说你TM都订婚了,是谁不要谁。但是他那个样子太可怜了,我开不了口。

他看我不说话,又特别大声地问,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吓得赶紧捂住他的嘴,他还激烈挣扎。我赶紧说没有,要你要你要你。

他这才放松下来,像顺毛的小动物,特别温顺。他把我箍进怀里,在我耳边嘟囔,我以为你不要我了。

我费好大力气把他拽起来,搬进车里。回家的路上他醒过来一次,紧紧抓住我的手,在开车的我大惊失色,劝了好半天才改成抓衣角。

他在我旁边说了好多话,什么不抓着我我就不见了,什么我不要他了,完全是一个七八岁的小孩。

第二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他还在睡,眼底全是疲惫,估计我也好不到哪去。我爬起来去厨房,给他炒蛋炒饭。

他醒来之后跌跌撞撞地冲进厨房,看见我才松了口气。我把一大盆蛋炒饭摆到他面前,他怔了一下,拿起勺子开始大口大口吃,差点噎着。我第一次看他吃饭吃这么急,赶紧给他接了杯水让他慢慢吃。

他吃完以后又开始盯着我看,我问他清醒了吗,他点了点头。

我们两个那天谁也没有去管工作。他坐在沙发上,我倚在他身上,给他剥巧克力吃。

他说了很多,他说他根本没有跟S家千金订婚,是S家买通了报纸想逼他。他说他第一次吃我的甜点不是那个深冬的晚上,而是在很久以前的一场酒会里,那块巧克力慕斯的味道他至今难忘,找了很久才找到了我的店。

误会开解后,我们交换了一个吻。不像那个奶油味的初吻,这次的吻是巧克力味的,苦尽后方觉唇齿余香。

我也没有再去管参赛作品,他干脆把工作扔给他弟,带着我到处去旅游,立志吃遍天下美食。

我们去了很多地方,其实景致也都差不多,但因为有先生在,我觉得每一天都美好无比,值得期待。

后来我们到了苏州,园林处有出租汉服的,我和先生一人租了一套。先生那套是白色的,穿上去以后像天神一样,店主还给他配了只玉箫。我让他站竹林里,恰好有风刮过,那个场景就像误入桃花源,遇见落入凡间的仙人。

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我当时灵感就上来了,拉着懵逼的仙人订飞机回了家,一路都在兴奋。先生不知道我在兴奋什么,也跟着傻乐,特别好玩。

蛋糕一个周就完工了,正好赶上比赛。做完以后先生看了好久,告诉我他舍不得吃,被我弹了脑门。

公布名次的时候先生比我还紧张,直到评委宣布第一名,他才抱着我欢呼起来。

其实我还挺淡定的,因为我知道自己一定会获奖哈哈哈(ಡωಡ)。我的参赛作品就是以先生为原型,我这么爱先生,不可能会输。

给你们看一眼蛋糕。

 null

先生特别喜欢这个蛋糕,找人又处理了一下,放在了他的展示柜上。(要知道那个展示柜上放的全是古董啊大佬大佬)

先生家里只有叔父和一个弟弟。老先生知道我俩的事后气了很久,不肯同意。但先生很坚持,僵持了好久后才同意来我们家吃个饭。

我那天其实特别紧张,做了一大桌子的菜,跟摆宴席似的,手抖还差点放多了盐。

叔父看起来特别严肃,不显老,板着脸一言不发。但是先生却吃得特别开心,一个劲夸我菜做得好吃,叔父的脸色才好了些。

饭后叔父表示要跟我单独说几句,先生捏了捏我的手,让我不要慌。

老先生叹了口气,告诉我,自从先生的父母过世,先生就没这么开心地吃过饭了。

我心里当时就特别难受,一抽一抽地疼,我母亲也走得早,我明白这种感受。

老先生最后拍了拍我的肩,离开了。

我一直站在厨房里,直到先生笑着走进来,我才缓过神来。

先生很高兴,但是看我的表情不太对,就赶紧把笑容收回去,问我怎么了。

我说,我想抱抱你。

他一听,赶紧把我搂进他怀里。

我紧紧抱着他,凑近他的耳边悄悄说,我想给你做一辈子的饭。

先生愣了一下,随即把我狠狠揉进怀里,说,好。

先生告诉我,叔父让他中秋节的时候回一趟老家,带着我一起回。

我们终于不用搞地下恋了,憋死我了。

哦对了,他老家的饭实在是太难吃了,清汤寡水还发苦,换谁谁都吃不香😒。

后来先生吃我做的饭上瘾,告诉我一顿不吃使人愁,我只好每天中午去给他送饭。

再后来,在先生和奖金的强力赞助下,我把店迁到了先生公司的对面,本市人口流动最大,消费指数最高的地区。

我的店扩大了不只一倍,也不用我亲力亲为了。因为我有了别的事忙,就是给比别人稍微能吃一点的先生做午饭,中午他过来和我一起吃。

故事差不多要结束了,其实和大胃王谈恋爱很幸福的,特别是看他把你做的所有菜都一扫而空,让你恨不得抱着他亲两口。
    
就是洗碗累了点。嗯,明天去雇个刷碗工。

昨天晚上的晚饭是他做的,他借口要拖班,让我自己先回去。我一推门闻见家里有饭菜的香味,开灯发现他穿得特别正式,正襟危坐在桌前,像要搞一个大事情。

他做了十多道菜,摆满了桌子。我也算是比较欧?随手拿了一个豆沙包,第二口便吃出了戒指。

他立马跪下来跟我求婚了。

其实我还是有点耿耿于怀,万一我不想吃豆沙包呢?万一我把戒指吃下去了呢?思来想去后我放下了,谁让我这么欧呢,谁让他遇见的是我呢。

也不知道他从哪学来这么土的求婚方式,按套路不都应该藏在甜点里吗,他竟然还成功了,哼!

 null

总而言之,我们很快就要结婚啦,这个回答也该完结了,谢谢你们愿意看我啰嗦。

今儿晚上不想做饭,领先生吃弟媳家的自助餐去。

溜了溜了。

End

1314人赞同了该答案

999+评论

林深见鹿:啊啊啊啊啊要幸福啊!!!!

小兔子乖乖:吃狗粮到撑啊!

我是魏三岁:王八蛋王八蛋金姓老板,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老公又回来了。

匿名用户回复我是魏三岁:魏老板,晚上六点不见不散哦😊。

 

我画得真是太好了。

评论(75)

热度(110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