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5

周天的我也是非常勤奋了
继续谢谢大家的喜欢(鞠躬)
微博id:狗子狗子爱吃糖
微博乐乎同步更新

        Kit迈着小短腿溜溜的向厨房走,在他的想象中,他昂首阔步的走在前面,后面跟着低眉顺眼的新尾巴Ming。而在Ming的眼里,却又是另一幅景象了,由于Kit小短腿的原因,Ming两步就能到的距离,在Kit那里却变成了四步,Ming必须把速度放的很慢才能避免撞到Kit毛绒绒的小屁股。
        但他也乐得如此,因为Kit实在是太可爱啦!看着他认真的迈着步子吧嗒吧嗒往前走,小屁股一扭一扭的,雪白的毛让他看起来就像一朵移动的棉花糖。真想扑过去狠狠吸一口呀!Ming默默的想。
        “就是这里了。”
        在Ming晃神的几秒钟,他们已经到达了厨房,停在了一张大桌子前。Ming赶紧缓过神来收住脚步,以免和Kit的小屁股来个亲密接触,虽然他非常想这样。
        “想什么呐。”Kit伸出小爪子推了推Ming,抖了抖耳朵“只要跳上这张桌子,打开柜子,就找到吃的了。”
        “知道了P。”Ming并没有立即跳上去,他看着Kit扭头舔着自己的后腿毛,短短前爪无意间向前伸出,心中突然一动,冒出了一个念头。
        “P'Kit。”
        “?”Kit扭过头来,歪着头疑惑的看着Ming,圆圆的眼睛因瞳孔放大而变成了黑色,玫瑰色的小鼻子也向上翘了翘。
        喔喔喔好可爱,Ming心里简直要开花了,但他依旧不动声色,垂下耳朵低头可怜的看着Kit。
        “我不会跳啦P,你教我好不好?”
        “不会跳?”Kit吃惊的张开嘴巴,怀疑的看着Ming,“你妈妈没有教过你吗?这个不是天生就会?”
        “我很小就从妈妈身边被抱走了,没有人教过我…”Ming难过的低下了头,咖啡色的耳朵也配合的抖了抖,自动忽略了Kit第二个问题。
        “好啦好啦我教你!”Kit外表看起来软软的,内心更是软的像块小棉花,看着Ming的星星眼,他根本就没有多想。
        “那你看好了!”Kit说着伏下了身子,“后腿要这样弯曲,蓄力,前腿要伸直,然后,跳!”说着便跳了起来。Kit的动作一气呵成,但腿实在是不给力,他用力伸长身子,把自己拉成一根猫条,可是前爪刚刚碰到桌面,便被自己的下半身坠了下来,噗叽一下掉回了原地,缩成了一个白团子。
        Kit有点尴尬,他偷偷的瞥了一眼Ming,却发现Ming好像在笑,待他用爪子揉了揉眼睛仔细的看过去时,却发现Ming依旧乖巧的坐在那里,一副纯良的模样。
        “你在那里坐着干嘛!还不快过来学!”Kit有些炸毛,羞恼的朝Ming喊到。
        “嗷~”Ming努力憋住笑,乖巧的走到Kit身边。
        “来,跟我跳一次。1,2,3!”
        这次Kit没有再次滑下来,他用小爪子扒住桌子的边缘,拼命的往上跳啊跳,毛绒绒的小身子扭来扭去,像在做拉伸运动。
        而Ming却利用自己的大长腿一跃而上,现在他正在桌子上看着努力想跳上来的Kit,两个软软的小爪子扒着桌面,再往下一看,Kit小脑袋上的白毛乱乱的炸了起来,小鼻子也因发力而皱起,小嘴焦急的喵喵叫,隐约露出了粉粉的小舌头,Ming控制不住的把头慢慢凑近。
        这边Ming看的入神,而Kit看着Ming凑近的猫脸,彻底炸了毛。
        “喂!看热闹吗你!”Kit使劲往上一窜,啊呜咬了一口Ming粉红色的鼻子。
        Ming还沉浸在Kit为什么这么可爱的粉泡泡中,就感觉鼻子一痛,吓赶紧缩回了脑袋,无辜的看着Kit,咖啡色的大尾巴紧紧的贴在了后腿上。
        “我说,你真的不会跳吗!”
        “不会啊,都是P教我的。”
         Kit半信半疑的看了Ming一眼,松开爪子落回原地。
        “那你去找吃的吧,我在这等你。”
        “没有吃的啊P,我打不开这个柜子。”Ming在桌子上悠闲地转了一圈。
        “笨死了!一拉就开了!”
        “P快上来教我呀!”
        “我…”Kit有点底气不足,小爪子不安的踩了踩,“我上不去…”
        “嗷,P可以顺着桌腿爬上来啊!”
        “……”Kit犹豫的看了看桌腿,心一横,“好吧!”
    TBC

下章Kit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大猫Ming真是太坏了(滑稽)
大概会交代一下哥嫂的感情?

评论(2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