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主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11

你们心心念念的四哥四嫂ʘᴗʘ
刚码出来的字,还热乎着呢
喜欢的话记得点一下小心心❤呦


        “Beam!”Kit急忙想跑过去,却被Ming拦住了。
        “别过去。”Ming的表情是从未有过的严肃,他隐约觉得这只奥西猫有些眼熟,但却什么印象也没有,“那只猫很危险。”
        Kit只得停了下来,担心的看着Beam与那只陌生的猫对峙。
        Pha和yo也很快过来站在了Beam身后,yo睁大眼睛看着紧张的局面,在看到奥西猫时,浅灰色的眼睛突然瞪圆。
       “P'Forth?!”
       “你是……yo?”被叫做Forth的猫微微眯起了浅绿色的眼睛,他缓缓站了起来,强健的肌肉配合发力,明明是一个简单的动作,压迫感却伴随而来。
       “你们认识?”Pha不爽的看了Forth一眼,把yo挡在身后,伏下身子摆出防御的姿态,黑尾低低的压在后腿之间。
       “是我!P你们都误会啦!这是P'Forth,以前在宠物店很照顾我和Ming的!”yo有些焦急地解释道,“Ming你不记得P'Forth了?”
       “P'Forth?”Ming有些惊讶,慢慢放松了紧绷的身体,“抱歉呐P,你变化太大,我没认出来。”
       “没事,yo和Ming变化才大,我都认不出来了。”Forth想上前摸摸yo的头,却被Pha和Beam凶狠地拦了下来。
       “所以P'Forth和P'Beam有什么误会吗?”yo试图缓和紧张的气氛。
       “Beam?你是说这位美人吗。”Forth在转向Beam时,眼角划过一丝戏谑,“他跟我约架,输了有点不服气。”
       “我去你大爷的叫谁美人?!”Beam一脸凶狠的想冲上去,却被Kit和Pha拦住了,“要不是你这流氓用那种手段,老子怎么可能输!”
        Kit推了Ming一把让他去拦住Forth,yo也跟了过去。
       “所以说老铁你是怎么跟他打起来的啊。”
       “这个死猫敢把老子当妹子撩,我一定要挠死他!”
       “可你也打不过人家…”
       “呸!要不是他用…用… ”Beam突然失声了,似乎并不想跟他的两个老铁说,耳朵压的很低,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害羞。

       “P'Forth怎么在这里啊。”
       “收养我的家庭出了点意外,我就出来自己生活了。”Forth轻描淡写地说。
       “啊P,要不你留在我们家吧,这样就不用流浪了。”
       “绝对不行!”Beam气呼呼的说,“这种虚伪阴险的小人!”
       “P'Beam……”
       “哈。”Forth不但没有生气,反而饶有兴趣的跟Beam搭起话来,“那你这个君子,可得信守承诺。美人你可是输了呦。”
       “哼!不就是出去溜一圈,老子还怕了你不成?”Beam扭头理了理毛,高傲的走了出去。
        Forth对剩下的四猫点了点头,转身跟上了Beam,脚掌踩在树叶上,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余下的四猫面面相觑,Kit有点不放心地想要跟上Beam,Ming赶紧拦住了他。
       “放心吧P,P'Forth是很正直的猫,他不会做坏事的。”Ming心里给Forth点了个赞,终于没有猫来打扰他和Kit了!要是P'Forth能一直留下来就好了,Ming不无遗憾的想。
       “呐,P你还记得刚才我跟你说的话吗?”
       “不记得。”
       “嗷!这才多长时间!”
       “怎样啊!”
       “没事,我再跟P说一遍好了。”“小型犬”Ming跟在Kit身后,大尾巴欢快的摇来摇去,“如果P没意见,我就追你啦!”
        “……”
        “P不说话就是默认了!Ming最喜欢P了!”
        “喂!你别扑过来啊!”
  
        晚饭时,当Beam大摇大摆的领着Forth回到家,在猫奴主人面前撒了个娇得到认可后,大家的表情异常精彩。
       “这以后就是老子的小弟了!”Beam伸爪搭住了Forth的肩。Forth没有反驳,只是笑了笑,有力的尾巴轻轻缠住了Beam。
       “太…太好了!”yo第一个反应过来,扑在Pha身上欢呼,差点把黑猫扑倒。
       “喂,你这大猫傻笑什么呢?”Kit推了一下咧着嘴的Ming,大眼睛嫌弃的看着他。
       “没啥P,我在替P'Forth高兴呢。”Ming搂住了小小的Kit,在他的颈窝蹭了蹭。
       “终于有猫能压制Beam了!”Kit感叹到,他已经习惯了巨婴Ming时不时抽风的行为,难得没有反抗。
       “是啊!终于没有猫打扰我跟Kit了…”
       “你嘀嘀咕咕说什么呢?”
       “嗷!我在说晚饭吃什么呢P!^o^”
TBC
三对的感情终于都交代完了!以后就可以放心走MK剧情啦!
Phayo,Forthbeam的剧情以后会在番外里放出哒
比心呦❤

小剧场:

“我喜欢P'Kit!”
“我也喜欢Ming…”
“P喜欢我什么呢?是因为我帅还是因为我帅还是因为我帅呢?”
“……”

评论(22)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