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全员猫化,卖萌产物,看见了郭斯特家的狐狸馒头,停不下脑洞,忍不住开了篇文
设定部分沿用 @黄埔仇恨 太太的设定,已征得同意(〃∇〃)
Ming:布偶猫
Kit:拿破仑矮脚猫
Pha:孟买猫
Yo:折耳猫
Forth:奥西猫
Beam:波斯猫
长短不定,必须是He

          Kit的主人是个猫奴,还是个有钱的猫奴。
         有钱的猫奴当然不只有一只猫,kit和他的伙伴Pha,Beam,一起生活在主人特地为他们准备的豪华猫房中。
         虽然品种,大小都不同,但三只猫相处的很愉快。虽然平时他们会互相捉弄对方,但如果有谁受欺负,另外两只绝对会第一时间冲上去。
         吃喝不愁,还有各种玩具供他们娱乐,以及铲屎官的贴心服务,啊~生活真是美好又满足。
         这天下午,暖暖的阳光照在猫房里。Pha正卧在猫爬架的最顶端打盹,黑色柔顺的皮毛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身体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下层的Beam伸出爪子抓了几下Pha下垂的尾巴,而Pha只是甩了几下,没有丝毫要醒的意思。
        没劲,Beam舔了舔爪子,琥珀色的眼睛在阳光下眯成了一条缝,伸了个懒腰刚要走,转眼便看见了一旁窝在沙发上的白团子kit。
         kit正在认真的玩他的毛绒老鼠,用短短的小爪子紧紧的抱着,时不时扑上去咬两口,憨态可掬的样子惹得人心痒痒。
         Beam心中暗笑,压低了自己的身子悄悄靠近Kit,一个猛扑压在了他身上。
         “Kitty!”顺便狠狠的舔了一下Kit头上炸开的白毛。
         “死Beam你是不是活腻了!”Kit浑身的毛都炸开了,一爪子拍在了Beam的脸上,短短的四肢扑腾着死命的推开Beam,“起开!压死我了!”
         “Kitty你知道吗,家里要来新猫了~”Beam顺势趴在了Kit的旁边,看着kit因惊讶而睁大的宝绿色的圆眼,忍不住对着他皱起的玫瑰色小鼻子又舔了一口。
         Kit嫌弃的推开了Beam的猫脸,“你又寂寞了?”
         “诶Kit你把哥想成什么了?”
         “你难道想的不是可爱的猫小姐?”
         “必须是让哥心怦怦跳的那种。”
         “切,你见了谁都怦怦跳。”
         “是啊,特别是见了你。”
         “卧槽你还敢说!”
         “谁让你长的这么甜美,雌雄莫……哎呦!”
          Beam的话还没说完,kit就气鼓鼓的飞扑在了他身上,两只猫笑闹着滚作一团。
          玳瑁色柔软的长毛,修长的四肢,琥珀般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恰到好处的镶嵌在娃娃脸上,波斯猫Beam也是猫界的美男。但相比Pha的高贵,Beam的优雅,kit就属于甜美可爱系的了,圆圆的宝绿色眼睛,玫瑰色的小鼻子,雪白的毛,配上天生就短小的四肢,整只猫小小萌萌的,难怪刚认识的时候会被Beam当成小母猫来撩呢。
        “咔嚓”是门锁的声音,沙发上的两只猫停止了打闹,一眨不眨的盯着门的方向,一会儿便传来了主人的声音。
        嗅了嗅空气,Beam迅速的从沙发上爬了起来,猛地跳向了沙发后隐秘的角落。Kit懵逼的看着他,Beam朝他叫了一声,“暗中观察。”
        观察什么?Kit的疑问在看到主人手里的猫盒子后迅速解决,一边内心大骂Beam的不仗义,一边悄悄的把自己缩在靠枕后面,只露出了眼睛偷偷的看。

tbc
困成狗…下章Ming出场啦

评论(15)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