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主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2

     很气,说我有敏圌感词,看的时候无视圌
     继续吸猫,小王子Ming和小吃货yo上线啦


       “Pha!kit!Beam!你们有新伙伴啦!”主人笑盈盈的放下猫盒,然而并没有猫回应他,“诶,都去哪了?算了,Ming和Yo快出来吧。”说着便打开了猫盒。
        kit躲在抱枕后偷偷看着,先出来的是只布丁色的小猫,和自己差不多大,小小软圌软的耳朵贴在圆圌滚滚的脑袋上,浅灰色的大眼睛有点害怕的打量着四周,小爪子小心的碰了碰地面,软圌软的叫了一声,然后把自己变成了一张猫饼,紧紧的贴在猫盒子上不动了。好可爱呀!Kit默默捂住了心,简直要化了。
         紧接着小折耳,后面又出来了一只大猫,不,简直像只小型犬。蓬松柔圌软的毛,除了咖啡色的耳朵和尾巴,其余的地方均是纯白色的。那双海蓝色的眼睛,仿佛容纳了世间的星辰大海。长长的腿迈着优雅的步子走到主人面前,像个高贵的王子。那双蓝宝石般的眼睛,似是无意间朝kit躲藏的地方扫了一眼。
         Kit赶紧缩了缩脑袋,躲回抱枕后,努力把自己缩成一团。
        “哈哈Wayo不要害怕,你看看Ming。”主人笑着摸了摸Ming的脑袋,走过去抱起了猫饼yo,小折耳害怕的把头埋进主人怀里。
        “来,一定饿了吧,快来吃点罐头。”主人从包里拿出了两盒罐头,闻到了香味的yo瞬间抬起来他的小脑袋,喵喵的叫着。
       “小吃货!”主人无奈的把yo放了下来,看着它迈着小步子屁颠屁颠的朝罐头跑过去,撅着小屁圌股旁若无人的吃了起来。
       “Ming也快去吃吧。”布偶猫Ming优雅的叫了一声,不紧不慢的朝罐头走去。比起吃的呼噜呼噜的yo,Ming只是象征性的舔圌了几口,便打量起猫房来。
那可是鳕鱼罐头!Kit眼巴巴的看着罐头,咽了咽口水,小爪子踩来踩去去,努力按捺住躁动的自己。浪费食物的猫都不是好猫!在看到Ming只吃了几口后,Kit气鼓鼓的想,狠狠咬了一口面前的抱枕。
        yo吃完了罐头,咂咂嘴,心满意足打了个滚,舔圌起了小爪子。Ming揉了揉yo的脑袋,两只猫嘀咕了一会,便各自朝不同的方向走开了。
         Kit看着yo东嗅嗅西嗅嗅,朝着Pha的猫碗走过去了,心里有点好笑。Pha虽然看起来很高冷,但一向对小可爱毫无办法,这回可有好戏看了。Kit刚想扭头跟Beam嘲笑一下Pha,却发现Beam不知什么时候跑掉了,再一看,那只大猫Ming也不见了,只剩下了那盒没动几口的鳕鱼罐头。
        就闻一下,Kit心里想着,慢慢的探出小脑袋,从沙发上跳了下来。迈着小短腿,小心翼翼的朝罐头走过去。
        哇!好香!Kit用玫瑰色的小鼻子使劲嗅了嗅罐头,小脑袋四周转了转,小小的嫌弃了下上面的口水。纠结了一秒,便毫不犹豫的吃了起来。全然没有察觉,背后有双眼睛,正饶有兴趣的盯着他。
TBC

傲娇可爱协会会长Kit和厚脸皮界扛把子Ming即将开启对手戏

评论(13)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