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9

我的锅,只想甜,只想发糖,所以四哥只能下一章出场了
我对不起四嫂,你再吃一会儿猫粮,四哥明天就来了
给四哥四嫂倒一杯卡布奇诺
 

        Kit是被舔醒的。
        他本来睡的正香,就感觉到一个湿热的东西在来回的抚摸自己的肚子,他伸出小爪子摁住那个东西,让它不要打扰自己。但是他非但没能阻止,反而使它顺势舔起了自己的肉垫,还顺着他伸开的小爪子,一路来到了他的脸上。
        再一次感觉自己的耳朵被舔过,痒到不行,Kit终于气呼呼的睁开了眼睛,第一眼便看到了一张放大的猫脸,蓝眼睛里一汪水,正温柔的用鼻子蹭着他的耳朵,时不时舔一口他毛绒绒的头顶。
        Kit呆了几秒,然后他想起来这是昨天黏过来的巨型幼猫Ming,毫不客气的将爪子糊在他的脸上,顺便伸了个懒腰。
      “你不要得寸进尺!”伸完懒腰的Kit用爪子揉了揉自己的耳朵,迷迷糊糊的睁大眼睛努力瞪着Ming,嘴里喵喵的抗议着。
        Ming却走神了,他想起早上,一睁眼便看到了仰躺在自己怀里安睡的Kit,小爪子放在耳朵旁边,露出了巧克力色的肉垫,毛绒绒的小肚子一鼓一鼓的呼吸着。
        看着Kit毫无防备的样子,Ming的心里痒痒的。他很小就离开了妈妈,在宠物店长大,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单独睡。而现在躺在他怀里的Kit软软的,小小的,还很暖和,小爪子时不时轻轻张开又复原,仿佛在挠Ming的心。
      “你这大猫发什么呆呢!”Kit看着Ming突然傻笑的样子,赶紧又拍了他一下。
        Ming低下头,将脑袋埋在了Kit雪白的小肚子上,撒娇般的蹭来蹭去。
       “你……”
       “嘘…天还没亮呢,我们再睡一会嘛…”Ming搂着Kit翻了个身,把他放在了自己身上。
        或许实在是太困了,又或许是Ming身上太暖和,Kit难得没有反抗,他迷迷糊糊的趴在Ming柔软的肚子上,任由Ming用尾巴圈住了他,不一会儿又打起了小呼噜。
       “Kitty!再不起来罐头就没了!………卧槽!!”
        Kit被Beam的一声吼叫惊醒,他猛地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趴在Ming身上,他赶紧爬了起来,无视Ming委屈巴巴的眼神,飞快地跳出了猫窝。Ming的眼睛在看向门口时闪过了一丝不爽,但是他立刻便调整好了情绪,优雅的迈出了猫窝。
        “P'Beam早。”
        “你…他…你们…”Beam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琥珀色的眼睛在Kit和Ming身上来回扫视,“太快了吧!Pha和yo还没睡一起呢!”
       “死Beam你想什么呢!他没有地方睡,来我这里借宿几天!”Kit试图用炸毛掩饰害羞,但他缩起的小耳朵却出卖了他,“我去吃饭了!”在看到Beam明显不相信的眼神后,Kit慌慌张张的逃跑了。
        Ming偷偷笑了一下,抬起腿打算跟上Kit,却被面前的波斯猫拦了下来。
       “既然Kit去吃饭了,”Beam眯起了眼睛,刚才面对Kit时柔和面庞,瞬间变得面无表情,“那我们就来谈谈你有什么企图吧。”
       “我不明白P'Beam在说什么。”Ming同样眯起了眼睛,蓝色的眼睛里闪过了一丝凉意,淡淡的对Beam说。
        气氛瞬间变得剑拔弩张,周围的温度也似乎下降了好几度,直到主人的呼喊打断了两猫之间的较量。
       "Ming,快来吃饭啦!只剩你咯!"
        Ming皱起了好看的眉头,他盯着Beam,缓缓的说道:“P'Beam,你没必要这么防备我,我只是喜欢Kit而已。”
       “什么!你这是要追他的意思?!可你们都是公猫啊!”Beam虽然猜到了Ming的意图,但听到Ming亲口说出来,他还是有些震惊。
       “我又不喜欢小奶猫。”Ming理直气壮地说。
       “喂,这不是奶猫的问题吧!”Beam被Ming神一样的思路搞得哭笑不得,“关键是Kit会不会喜欢你啊!”
       “我会让他喜欢上我的。”Ming的蓝眼睛里闪着坚定的光,“我不会放弃的。”
       “停停停,别在这给我宣誓了。”Beam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表情突然变得凶狠起来,亮出了锋利的爪子,“我不管你怎么追Kit,但是你要是敢伤害他,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知道了P,我一定会对Kit好的。”
       “Kit也是你能叫的吗!你小子…”Beam似乎还想再教训Ming几句,但主人的呼唤再次打断了他。
       “行了,去吃饭吧!”Beam无奈的听着主人越来越近的脚步声。
        Ming优雅的向Beam行了个礼,不紧不慢的朝厨房走去。看着Ming的背影,Beam又想起了他说要追Kit时的目光,就像一只温顺蛰伏的狮子,一步一步的接近猎物,眼里有着势在必得的自信。
       “唉我的老铁,这次怕是要栽咯!”
TBC
立个Flag
如果四哥下一章不出场,我就直播把这个手机吃进去



不正经的小剧场
 
       “喂,这不是奶猫的问题吧!”Beam被Ming神一样的思路搞得哭笑不得,“关键是Kit会不会喜欢你啊!”
       “会的。”Ming的蓝眼睛里闪着坚定的光,“我把自己都帅哭了,他一定会喜欢我的。”

评论(24)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