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3)

“不要说了!”Kit猛地坐了起来,大口喘着粗气,身上全是冷汗。
“怎么了Kit?”闻声赶来的Ming急切的问他。
是梦啊,Kit迷茫的看着Ming的脸,松了口气。
“没事,做了个梦。P怎么在这?”
“你昨天在图书馆学到晕厥,我把你送回来的。”
Kit呆呆的盯着被子,他完全没有昨天的印象了。送回来,怎么送?这么高的楼层,也没有电梯,他是怎么把自己送上来的?
Kit的脸突然红了,而Ming还在喋喋不休。
“所以说,学弟啊,你不能老是学习,你会垮掉的…”
“这不是快期末了吗?”
Kit用手捂住脸,试图降下脸上的温度。
“期末也要生活啊,对了。”Ming神神秘秘的凑近他,“你们社长最近有在追你啊,长的挺不错的,怎么不答应?欲擒故纵?”
Kit突然觉得有点冷,他抖了抖,把手从脸上放了下来,拉紧了被子。
“学长我还想再睡会儿,你先去吃饭吧。”
Ming应了一声,临走前还替他冲好了药。刚出门却又把头探了回来,贱兮兮的朝他笑。
“学弟心中不会还有白月光吧?”
“我真的要休息了学长。”
Kit低低的回应他。
 
如果你知道我心中那个人是你,你还会这样对我吗?
Kit倒在床上,用杯子蒙住头,眼眶酸的像涂了柠檬。
“学弟?你还好吗?”
Pink推开了门,手里抱着饭盒,小心翼翼的走进来。
Kit皱起眉头看着她,Pink局促的抱紧了饭盒。
“我…我敲门你没有回应,我害怕你出事。”
“没事学姐。”Kit捏了捏眉心,“就是有点头疼。”
“那就好…啊!不是,我是说…”Pink涨红了脸,小心的把饭盒递给Kit,“Ming打电话给我说,你病了没有吃饭。这是我亲手做的,我一直捂着,不会凉的。你快尝尝…”
她的眼里充满期待。
Kit慢慢的接过了饭盒,他感觉有什么东西在一点点破碎,碎掉的渣滓落到他的心上,尖利的棱角从心一直划到胃里,一股酸水瞬间涌了上来。
他一把扔下饭盒,捂住嘴,冲向了厕所。
饭盒掉到地上撒了出来,米饭上用番茄酱画的爱心,瞬间支离破碎。
他扶着马桶干呕起来,胃里火烧火燎的绞痛,酸水顺着喉管一直烧到口腔,苦涩的味道久久挥散不去。
他想站起来去拿漱口水,却发现双腿酸软,根本无法站立。
他就那样呆呆的坐在地下,突然有点想哭。
等他恢复力气,扶着墙虚弱的回到房间时,他看见Pink正坐在地下,把撒在地下的饭一点一点装回饭盒里。
她的手上全是酱汁,脸上全是泪水,整个人看起来弱小又无助。
看到Kit回来,她慌忙站起来,用手擦了擦脸上的泪水,却发现酱汁被抹到了脸上,只能不知所措的拧着手,低下头不说话。
Kit突然觉得心很疼,又有些想笑,他的影子在灯光下被踩到了脚底,Pink也是一样。
他们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过了半响,Pink抬起了头。
“对不起。”她的声音在颤抖,“学弟是不是还在怪我,怪我那时没有相信你。”
“不是的学姐。”Kit拿出纸巾,仔细的擦掉她脸上的酱汁与泪水,“那不是你的错。”
Pink呆呆的看着他。
“学弟是因为饭菜不合胃口吗?对不起我…”
“没有。”Kit笑了笑,“胃不太舒服,我只是不饿而已。”
末了,他又补充了一句。
“学姐做的饭一定很好吃。”
“是吗?”Pink红着眼睛羞涩的笑了笑,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又变得欣喜起来,“那我回去再给你做一份,我这就回去,你好好休息。”
她急急忙忙的往门外走。
“Pink。”
她疑惑的回过头,看着站在灯下的Kit,他低着头,让人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
“在一起吧。”
他抬起头时,露出了笑容,酒窝浅的几乎看不到。
“真…真的吗?”
Pink的眼泪又要流下来,她扑过去抱住Kit,把头埋在了他的肩膀上。
Kit慢慢回抱住了Pink,她柔顺的长发缠住了他的手指。
我不是双性恋,Kit想。
我会好好爱学姐的,像你希望的那样。
我只是…不饿而已。
TBC

评论(6)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