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小鱼干和你都是我的 8

昨天晚上听讲座的时候写的,瘫在最后一排的我😂
我这么勤奋你们快夸夸我呀(`・ω・´)
给我小心心小蓝手好不啦

  
   
        今天的猫粮是鸡肉味的,Kit心满意足的咂了咂嘴巴,伸了个懒腰,朝自己的小窝走去。
        还没走几步,Kit便发现有一个庞大的身影,正亦步亦趋的跟着自己。他转过头,果然看见了乖巧坐着的Ming,大尾巴甩来甩去,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Kit。
        Kit用尾巴不爽的抽了Ming一下,“跟着我干嘛?”
       “Kit今天没有送我礼物。”Ming眨了眨眼,认真的说。
       “什么?”
       "P'kit今天只送了yo礼物,没有我的,P不能偏心啊。"
       “你又不像yo那么可爱,还惹我生气!”
       “可是我帅呀,P不喜欢帅的吗?”Ming厚脸皮的凑了过去,爪子搭在了Kit的身上,蓝眼睛带着笑意盯着Kit。
       “Pha和Beam也不比你差,我为什么要喜欢你啊!”Kit抖了抖身子甩开了Ming,转过身子抓住自己毛绒绒的尾巴,企图躲过Ming的眼神攻势。
       “……”Ming伤心的撇起嘴。
       “……好啦!你想要什么快说吧!”
       Ming马上恢复了笑嘻嘻的样子,他蹭到Kit身边,用下巴磨了磨Kit的小脑袋,严肃的说:“我要跟P'Kit一起睡!”
       “哈?”Kit猛地跳开,不可置信的看着Ming,“你自己没有床吗!”
       “没有啊,大概几天后才会到吧。”Ming的表情很无辜。
       “那你去睡沙发!为什么要来挤我!”
       “沙发太大了,我害怕。”Ming理直气壮的说着跟他体型不相符的话。
       “卧槽!你这么大的个子害怕个头啊!”Kit被Ming的厚脸皮惊呆了,他努力用两条后腿站起来,用小爪子摁住Ming的脸,企图阻挡他,“这个不可以!你再想想别的!”
        看着Kit露出了雪白的小肚子,Ming凑过去用头轻轻一顶,Kit便啪叽一下仰躺在地下,大大的绿眼睛懵逼的看着Ming。Ming忍不住凑近压住了他,舔了一口Kit玫瑰色的小鼻子,趁Kit还没反应过来,赶紧爬起来,几步迈进了他的小窝里。
        Kit翻了个身站起来,在看到“小型犬”Ming把自己的小窝塞的满满当当后,再一次气愤的炸毛了。
        “喂!你这死小子!快滚出来!”Kit气咻咻的绕着窝打转,时不时用小爪子拍一下猫窝,试图把它推翻。
        “啊P你这里也太小了,等我的来了你就跟我一起睡吧。”Ming眯起了蓝眼睛,扭过头来看着Kit,大尾巴露在外面,有一下没一下的拍打着。
       “嫌小快滚!你把我的窝都撑炸了!”Kit扑过去,狠狠咬住那条乱动的大尾巴。
       “嗷!好疼啊P!要秃了!”
       “那你在这儿睡吧!我走!”Kit忿忿的松开了嘴,把毛绒绒的小屁股扭向Ming,小短腿吧嗒吧嗒的就想走。
        “P!”Ming急忙探出半个身子,利用身长的优势一口咬住了Kit的后颈,把他拖了进来,四肢紧紧的把小团子圈在自己怀里,把头埋进他的颈窝。
Kit费力的转了个身,两个小爪子用力的推开Ming的脸,却因为空间狭小,Ming不仅没有远离,反而将下巴搁在了Kit的头上,幸福的蹭来蹭去,发出愉悦的呼噜声。
“松开!挤死了!”Kit拼命的挣扎,扑腾着他娇小可爱的腿。
       “不要,P好软好暖和的,抱起来好舒服。”
        Kit的脸被Ming摁在胸前,他生气的咬了一口Ming胸前浓密顺滑的长毛。
       “嗷,P不要闹了,我好困呐…”Ming的声音从Kit头顶上传来,带着疲惫,毕竟从刚进家到现在,他一直都没有好好休息。
        Kit闷闷的把头埋在Ming的胸前,停止了挣扎,小声的叹了口气,认命的搂住了Ming柔软的肚子。
       “等你的窝来了,你就回去睡哦!”Kit贴着Ming的前胸,赌气的小奶音听的Ming心里暖暖的。
       “知道了P'Kit。”Ming用大尾巴温柔的圈住Kit,心里盘却算着怎么把Kit一起拐回去。谁让Kit这么可爱,他才不会轻易放手。
TBC
食用愉快(•̀⌄•́)
猜猜明天Kit是怎么醒的(๑❛ᴗ❛๑)
不出意外的话,下章Forth会出场啦

评论(33)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