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7

困,丧,饿,胖,持续复习,随机掉落。
乐乎的换行键抽风,鬼知道我打了多少个空格键才能换一行,气炸
     
假期很快便到了。
Kit和Ming跑前跑后的送Candy和Pink上了火车。
Candy把趴在椅背上气喘吁吁的两人踢下了车。
“快别磨叽了,你们要一起走吗?”
“嗷!”Ming哀嚎,“我刚刚可是扛了你们一大半行李。”
“那真是非常感谢您。”
Candy头也不回的走了。
Kit看着在车门口张牙舞爪的Ming,忍不住笑出了声。
本来气势汹汹冲过来想教训一下学弟的Ming,在看到Kit后,突然就愣住了。
Kit就那样站在阳光下,酒窝迎着光,凹陷出两个小小的阴影。
他甩甩头,赶走心里奇怪的感觉,走过去搂住Kit的肩,替他挡住了耀眼的阳光。
“Kit假期有什么打算啊,旅游?回家?兼职?”
“还没想好,学长呢?”
“我啊,我留校。”Ming抬起头眯着眼看向远处,“马上大三下学期了,想给自己累积点经验。”
“学长有想过以后去哪发展吗?”
“曼谷吧,打拼一下。”
曼谷啊,Kit想,轻轻的点了点头。
“哎,扯这么远。要不学弟你也别回去了,留下来陪我算了。”
“好。”
“我一个人肯定…什么!!”Ming傻傻的看着他,“真的吗?”
“嗯!”
“哈!我本来是开玩笑的,但是Kit你能留下来真是太好了!学长一定会对你负责的!我们先写个计划,明天去……”
高个子学长搂着矮个子学弟,喋喋不休的走远了。
火车鸣了几声笛,驶向远方。
  
假期这段时光,对现在的Kit来说,那是他和Ming最纯粹的一段回忆了。
那时他们还年轻,不知情,无所顾忌的享受着属于他们青春。
那个假期,他们白天有时去图书馆,有时去健身房,有时很正经的一起去吃顿饭。
而到了晚上便是狂欢时刻,Ming叫了一堆工院的学长,带着Kit在本市的各个酒吧之间穿梭,喝完一场换下一场,几个人立誓喝遍全市酒吧。
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喝到第三个酒吧Ming就败下阵来,趴在厕所的洗手台前干呕。
Kit站在旁边替他顺气,因为不是同一个学院又不太熟的缘故,工院的学长放过了Kit,让他来善后。
“呃…”Ming表情很痛苦,脸红红的,抬起头来冲Kit傻笑。
Kit头疼的看着他的星星眼,用力把比他高半个头的Ming扶了起来。
“我们回去吧,你还能走路吗?”
“不回…回…去…”Ming打了个酒嗝,“老子还要…嗝!接着喝!”
“……我带你去吃巧克力。”
“巧…克力?”Ming似乎在努力回想巧克力是什么,随即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Kit身上,“好!我们…吃…巧克力!”
Kit被压的想吐血,但还是努力扛住Ming,躲过了工院疯狂学长们的视线,走出了酒吧。
而他的手机却被忘在了酒吧的沙发上,酒吧巨大的背景乐盖过了响起的铃声,而屏保上显示的Pink,也在几秒钟后暗了下去。

Kit艰难的扶着Ming倒在了酒店的床上。
他看着醉的不省人事的Ming,捏着眉心叹了口气。刚才Ming在出租车上耍酒疯,搂着Kit大声唱着自己编的巧克力歌,从KitKat唱到费列罗,差点被司机赶下去。一进酒店Ming却睡了过去,Kit只能费力的把他连拖带拽扶了上去。
他的手机还忘在了酒吧,也不知道那帮不靠谱的学长会不会帮他拿。
“巧…嗝…克力。”Ming咂了咂嘴,翻了个身。
傻子还想着巧克力呢,Kit无语的替他关上门,看他这个样子估计也起不来,于是便先下楼去买了点醒酒药。
等他回来的时候,Ming正一动不动的坐在床上,把Kit吓了一跳。
“喂,你什么情况!”Kit走过去推了推他。
Ming转过头来朝他咧开了嘴,呵呵傻笑。
“Kit给我吃巧克力吗?”
“醉成这样了吃什么巧克力。”Kit从袋子里拿出醒酒药,转身想给Ming去倒杯水,却被人搂住了腰。
“干什么!”Kit试图挣开他,可醉鬼的力气却尤其大。
他只好安抚的拍拍Ming的胳膊,慢慢转过了身。
Ming的头贴在他的胸前,撇着嘴委屈巴巴的看着他。
“快松开,我给你冲药。”
Kit的声音放柔和了许多。
“你骗我。你说带我吃巧克力。我要吃KitKat。”
“等你酒醒了再吃。”
“不要!”
“快让我去给你冲药!”
“不要!”
Kit头都大了,喝醉了的Ming简直换了个人。
“你放开我,我才能去拿巧克力。”
“嘿嘿嘿,Kit,KitKat,Kit就是KitKat……”
Ming搂着Kit的腰傻笑,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突然抬头咬了一口Kit的脸颊。
Kit呆住了,以至于Ming又凑上来咬了一口,他都没有反抗。
“Kit就是巧克力!”
Ming的眼睛里像盛着全世界的星星,让人忍不住深陷。
他深吸几口气推开Ming,转过了身,拿着杯子的手在微微颤抖。
“先喝药吧,喝完就没事了。”
 
喝完药的Ming倒在床上沉沉的睡过去了。
Kit站在床前静静的看着他。
他突然很希望时间静止在这一刻,这么长的夜,很快就会过去。
心里各种滋味交杂在一起,促使他想要做点什么来缓解这种不知所措。
求你了,Kit想,就这一晚上。
他慢慢的弯下腰,用嘴轻轻碰了一下Ming的唇,像深林里的小兽,小心翼翼的,仿佛再靠近一步就会转身逃跑。
那几乎算不上一个吻,没有任何情欲的色彩,Kit所有强烈的感情并没有在某一刻爆发,而是化作了这一个轻吻,消失在Ming的唇角。
他直起身几步来到窗前,心脏几乎要蹦出来。
“如果…”
他自嘲的摇了摇头,拉上了窗帘。
不会有任何人知道,这个深夜,有个男孩曾经带着祈求,虔诚轻吻了他的秘密。
天亮以后,他们依然是朋友。
TBC

评论(1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