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两相悦

梦想当一个甜甜

[MK]天神 8

继续丧,继续没人看我也死皮赖皮写下去系列。
   
   
Kit拿回手机后,发现全是来自Pink的未接电话。
他打回去解释了一下,自己是因为手机丢了才没有接电话。
Pink没有说话,在Kit看不见的另一端,她的眼睛又红又肿,手机被紧紧的握在手里。
她昨天像疯了一样找Kit,甚至打到了Kit的家里。因为怕Kit父母担心,她甚至不敢说出实情,只能小心翼翼的试探,得知Kit不在家。
她害怕的要死,一遍一遍的拨打着那个号码,一遍一遍祈求有人能接。
在她几乎绝望时,一个醉醺醺的声音回应了她,告诉她这个手机被忘在了酒吧。
那个时候她甚至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只是呆呆的坐在床上,眼泪不停的流。
而今天在接到Kit电话时,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抽空了全身的力气,累到说不出话。
“嗯,我知道了。”
她主动挂了电话。
有时候,心的距离远了,任何解释都是苍白的。
 
Ming也对自己的所做事也表示出了深深的懊悔,特别是在醒来后发现自己占了酒店床的一大半,而Kit却蜷缩在一个角落里,这种歉意更是到达了顶峰。
“对不起啊Kit。”回学校的路上Ming还是不停道歉,“本来打算带你浪的,结果……”
他懊恼的用手揉了揉自己乱糟糟的头发。
“让你受苦了,我明天一定出去找份兼职,赚了钱请你吃饭当补偿。”
“学长你要是真觉得愧疚,就帮我一起找份兼职吧。”
“好!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Ming这才恢复了笑容,揽住Kit开始喋喋不休,
“Kit想干什么?家教,服务员,推销员,还是内衣模特?”
“滚,你自己去当吧!”
 
假期的第6天,Ming终于在奶茶店找到了兼职,还是从他的老板朋友手下死皮赖脸的要了过来。
“为什么两个大男人要在奶茶店工作?”
“嗷,因为…嗯,生活的指引。”
“……”
  
其实Ming根本就是来混日子的。
Kit搅着手里的奶茶默默的想。
在Ming打碎2个瓶子,撒了一地椰果,碰洒3杯牛奶后,老板坚决把他赶到了前台,让他用美色吸引顾客。
而Kit则留在了后台,认真制作每一杯奶茶。
有时候店里的顾客很少,Kit会趴在柜台上听Ming跟顾客聊天,看他逗得妹子们咯咯直笑。
无聊的时候,他也会拿着手机到处拍,拍墙上各种颜色的留言条,拍门口叮当作响的风铃,拍各种表情动作的Ming。
他悄悄的存着那些照片,用许多不相关的照片将它们覆盖起来,压在心底。
直到有一天,有位常客妹子嚷嚷着要看他拍的照片,Kit拗不过她,只好把手机递过去,一张一张翻给她看。
而Ming正好趴在对面的桌子上小憩,风吹起他鬓角的发,微微摇摆。
Kit看呆了,直到妹子的一声惊呼打断了他,他才回过神来低下头,却发现他给Ming拍的一张照片,赫然暴露在视线下。
那是某天下午拍的,Ming坐在窗前,微微眯起眼睛看着风铃,阳光撒在他的脸上,衬得他的线条无比柔和,眼神温暖而干净。
他慌忙抽回手机,妹子却紧紧抓住了他的手。
“拍的太好看了!你们一定很相爱吧!”
“不是的。”空调的风明明很凉,Kit却觉得自己开始冒汗,“他是我学长。”
“诶?”
妹子看起来有些失望,但还是不死心。
“可是真的拍的太好看了,爱意都快要溢出来了好吗?”
“不是的…”
“如果不是,那你一定很爱他。”
Kit张开嘴想辩解,但却像被什么卡住了喉咙,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哪有那么夸张。”Ming不知什么时候醒了过来,站在了Kit身后,解救了傻站着的他。
Kit松了一口气,而Ming的下一句话,却让他心里一阵钝痛,像一块巨石压在了心口。
“我学弟可是有女朋友的,我俩都是比电线杆还直的直男。”
妹子失落的应了一声,接过奶茶跟他们道了别。
Kit的笑容很僵,脸部的肌肉阵阵酸痛,但他知道自己一旦松懈,脸上的表情一定会跟走掉的妹子一模一样。
他不能让这个秘密被Ming知道。
Ming耸了耸肩,从他手里拿过手机,自顾自的翻了起来。Kit后知后觉的慌忙去抢,却发现Ming的眉头紧紧皱起来。
Kit看着他的表情,心里突然一沉。
“Kit你…怎么拍了这么多我?我都不知道。”
完了,Kit想。
这个世界上,哪有真正守住的秘密呢?
TBC
 
是不是节奏有点太慢了,但是如果节奏太快有些事又交代不过来,纠结,头大,丧。
求中肯意见,话好不好听都没关系。
感觉有点卡了。

评论(25)

热度(91)